close

P1070606

一但嘗試過了JO MALONE 你絕對不可能離開他!! 相信我!

其實, 月初才買了黑石榴擴香, 月中信義三越周慶我二話不說拔腿狂奔去Jo Malone 報到買香水!

除了再買一組黑石榴擴香送給新居落成的好捧油~ (家居擴香真的是送知心好友的好選擇~ 有捧油入厝的快奔去買)

我入手了一瓶30ML 的香水 - 青檸.蘿勒與柑橘

 P1070607

WHY??? 怎麼不是我上回才說超想入手的 黑莓子與月桂葉???

因為我已經有一瓶3ML的黑莓子與月桂葉啦~ 我想要嘗試一下揉合香氛的感覺~

所以請櫃姐幫我推薦一款適合跟黑莓子與月桂葉搭配的香水!

結果, 我選的是 青檸.蘿勒與柑橘!!!

黑莓子與月桂葉 + 青檸.蘿勒與柑橘 這兩管搭再一起好舒服~

黑石榴 + 青檸.蘿勒與洋柑橘 也很棒!

(我一直都好喜歡果香, 最後的木質香我也好愛)

最後離開前, 櫃姐又塞了兩管小香水給我!

根本就是個補充包來著!

這回試管香水分別為 黑莓子與月桂葉 (櫃姐真的超貼心), 另外一管是我的擴香 黑石榴!

P1070608  

所以我說 一但踏入JO MALONE 的世界, 你是不可能跳出這個坑的!

大家千萬別以為我就這樣收手了~

聽說聖誕節快來了, 有禮物盒可以買!!!

尤其是揉合香氛系列! 這真的是入門者最好的禮物, 一次享有五種香氛~ 我好想擁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