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是台新銀行信用卡的消費大戶, 所以收到一封台新銀行跟肌膚之鑰合作的卡友禮!

P1070806.JPG     

憑券可以到櫃上領取一份光采系列的基礎保養禮盒, 額外還有一份"初遇禮讚"!

P1070807.JPG

初遇禮讚內容是一張"肌膚之鑰精典保養護膚療程" 以及"流線眉型服務"!

P1070808.JPG

簡單來說就是在櫃位上體驗的基礎護膚 & 修眉, 護膚結束後還可以享有簡單的彩妝!

幾年前敷過一次"過期的"面膜讓我的臉爛了之後, 從沒想過要踏入這個櫃位!

其實也算是自作自受, 所以過期品即便是再貴在難買, 也不要輕易嘗試使用在臉上!

不然你會付出超過10倍的代價去修復他! 這就是半則說的"十倍返還", 不, 這種程度應該是"千倍返還"才能夠!

除了領取一份基礎保養外, 還有一張可以折抵1000元的禮券, 是用來折抵臉部護膚的療程!

P1070809.JPG

相對於櫃位上或者是飯店護膚來說, A4館2樓的護膚時間是比較久, 而且使用的產品也比較仔細比較多!

聽櫃姐說, 是多了一片很昂貴的面膜!

其實對於臉部護膚我還是比較喜歡身體上的SPA, 以肌鑰臉部護膚的價位來說, 我可以再AVEDA來個兩回合的身體SPA!

如果臉不是糟糕到一種程度, 我寧願讓身體舒爽一點, 也不會把預算放在臉上!

畢竟虧待身體肌膚比起臉部肌膚來說是多了很多啊!

 

等我去肌膚之鑰櫃上體驗後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