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4 CiPU Mini CT-Bag 陪我搭高鐵去嘉義 @ MOS



哈哈~ 就說CiPU 的包很輕很好背, 除了Baby CT-bag 之外, 我當然也買了一個 Mini CT-bag

這個比貝比款的大一些些, 上班拿很OK, 至少可以裝個橫躺的A4是沒有問題的.



至於這個包哪裡瑕疵? 就是後面口袋的橫拉鍊了~

其實當我我也沒發現到, 因為我買了兩個 (一個是幫朋友買的)

而且這個包完全沒有蓋瑕疵章, 可見得是個嚴重瑕疵包, 卻那麼剛好被我給帶回家了!

還好老公家是個小型的成衣工廠, 縫紉這種事情對他們家來說可是一片小蛋糕!

因為口袋整個被右邊的皮革logo車死, 導致口袋不能裝東西.

我只好把車死的口袋剪開, 在重新把口袋補上才能使用!



Mini CT-Bag 多了兩個外側口袋, 不過我通常都沒有放, 頂多放我的口罩而已!



內裏是漂亮的粉紅色, 也有CiPU的印刷Logo

左右兩側都有拉鍊口袋 & 兩邊各有兩個開放口袋可以放東西.

左右兩側也有鬆緊袋口袋 (這是我拿來放鑰匙的好地方阿)



當然還有斜背帶啦!

從10月下旬的微瑕疵品特賣會買到現在, 我每天都幾乎是背這個包上下班!

裡面裝的東西都跟以前一樣, 但是雙肩的負重量可是大大的減輕許多~

不得不說 喜鋪的包真的是個好包來著!

缺點是, 很容易缺貨! 所以喜歡的人可真的要隨時緊盯著賣場的上架消息啊!




咳咳.... 其實除了這兩個包外, 我還有一個後背包.....T_T  (我會不會買太多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