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中的時候去參加了一場 Panasonic & VOCE 的讀者搶先體驗活動!

P1070145.JPG

體驗Panasonic 最新的產品(包含準備上市的喔)

這次Panasonic 主打的是 SMART BEAUTY 聰明美人的全新概念, 代表懂得選擇最聰明、簡單的方式, 讓自己變得更有魅力的新世代美人!

也就代表著, Panasonic Beauty 系列產品的最大特色就是用最有效率的方式, 讓每個女性都能輕鬆享受美麗與健康, 讓你即使再忙也能輕鬆擁有美麗!

P1070132.JPG

P1070149.JPG

這次主打的商品如下圖陳列!

P1070148.JPG

活動一開始先邀請了VOCE 的總編輯來跟我們聊聊她的保養經驗!

P1070158.JPG

我自認為我已經算是個聰明美人了, 但是仍就是不敵VOCE 的總編輯啊!

光是化妝水拍300下, 我可能就歸西了~ 但是, 這可不是無稽之談, 我曾經參加過EL 的VIP 保養活動時聽過牛爾老師的保養祕訣, 他也是建議大家化妝水拍200下 (至少)! 我曾經努力一陣子(就是買了牛爾老師推荐的化妝水), 但是後來還是偷懶!

這次活動看到總編輯-奧麗薇 現身說法, 看到了他為了keep 青春的努力(和成果), 我應該要立馬效法才是!

P1070167.JPG

再來就是咱們的葉亭老師跟超正模特兒示範嚕!

P1070141.JPG

IMG_2631

這個小玩意兒是 Panasonic 已經推出一段時間的 頭皮SPA按摩器!

我說過, 我也是個聰明美人吧~ 我很早以前就開始買了一把可以按摩頭皮的梳子!

因為我知道頭皮有很多穴道, 而且頭皮如果健康, 頭髮就會長的好, 頭皮就不會有臭臭的頭氣味!

13-09-19_23-072.jpg

可是現在的美人可以更聰明了! 不用跟我一樣自己用手動, 可以更有效率的直接選擇Panasonic 頭皮SPA按摩器~

P1070261.JPG

P1070262.JPGˊ

這抬頭皮SPA按摩器可以模擬專業真人手技的律動, 一邊洗髮一邊溫柔進行頭皮美容!

就算是乾髮, 也不會讓頭髮打結, 早上床時, 用頭皮SPA按摩器幫頭皮按摩, 頭髮也會自然鬆鬆的!

下圖是四組按摩頭, 會各自運轉完整按摩頭皮! 粉紅色區域是可以拆卸下來的, 而且還可以個別清洗晾乾!

不用害怕會潮濕發霉, 是不是很貼心!

IMG_2633

按摩器有三種按摩模式, 快、慢& 忽快忽慢 等三種!

而且全機防水, 也可以在洗頭時順便按摩頭皮!

頭皮健康了, 接下來換操勞的雙眼了!

P1070176.JPG

現代人除了眼睛原本每天眨眼上萬次, 還要面對電腦螢幕, 智慧型手機的傷害! 眼睛疲勞度大增!

我說過, 我是聰明美人, 很早前我就入手了一個眼部按摩器!

13-09-19_22-543.jpg

但是他只有微震動的導入功能, 每天保養完已經好想睡覺了, 但是眼睛卻不能不按摩!

這時候, 聰明美人有更好的法寶可以選擇, Panasonic 眼部溫感按摩器!!

image003.jpg  

P1070264.JPG

除了很厲害的兩段式震動按摩, 還可以有兩種溫感模式(38度/40度)選擇!

更厲害的是, 這個有洞洞的墊片! 只要輕輕的沾一下過濾水, 再塞回去, 就可以有蒸氣功能! 比起一片好幾百的蒸氣眼膜還好用吧!

就算你想睡覺了, 直接帶著睡也行, 12分鐘後會完成整個按摩療程, 然後自動關機! 假如睡著了只要請老公/男捧油 幫你取下就可嚕!

就算再累也可以輕鬆的保養自己!

他擁有國際電壓的插頭, 一天充電一次(約12分鐘), 就可以使用兩次 (每次約12分鐘)!

就算出國旅遊, 在飛機/火車上, 都可以隨時拿出來幫眼睛舒壓! (我超極想要的!!)

P1070268.JPG

粉紅色那一整圈, 也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喔! 而且就算是帶著眼妝, 也不會讓眼妝花掉! 所以真的是一個非常聰明的眼部溫感按摩器!

P1070269.JPG

接下來體驗的商品就是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P1070193.JPG

這並不只是單純的吹風機, 因為他還兼具了保養功能!

P1070204.JPG

葉亭老師在模特兒的頭髮示範了一邊!

P1070208.JPG

只是單純的吹整, 就可以讓頭髮變的更直順, 一點也不毛躁!

P1070211.JPG

是不是, 好厲害!

我說過, 我也是個聰明美人, 我老早就入手了一台Panasonic 的負離子吹風機!

13-09-19_23-071.jpg

ㄚ恩勾, 現在吹風機一直用不壞, 但是功能越來越進步, 我的這台只有負離子, Panasonic 現在卻已經升級為 白金負離子 並且還有奈米水離子的功能!

在東西用不壞的情況下, 只能把舊的送人, 趕快趁周年慶入手一個心的來用! 才能有柔柔亮亮閃閃動人的一頭秀髮啊!

P1070199.JPG

這個吹頭也很厲害, 他擁有X型交叉風流, 讓頭髮吹整後會更加直順, 不會一頭亂髮!

另外吹風機也會附贈一個捲髮烘罩, 捲髮的水水可以用那個烘罩轟出一頭不毛躁的捲髮!

(我舊的那台儘管有負離子, 但是吹完頭髮會跟瘋婆子一樣ㄚ, 是不是逼我換一台新的哩)

P1070202.JPG

奈米水離子可以浸透髮絲保持水分, 使頭髮更健康強韌!而且吹風機的噪音很小, 我喜歡panasonic 的吹風機一大部分是因為可以拿來吹貓毛! 因為噪音小, 而且風速強, 可以快點把貓毛吹乾!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的背面有個保護網, 可以讓頭髮瞬間降溫(糟了, 照片沒拍!!), 在美容院長看到髮姐會用吹風機的尾巴讓頭髮降溫, 迅速的吹出一個漂亮的微捲髮(用捲髮梳的時候), 普通的吹風機尾巴只會把你的頭髮吃進去, 然後票亮的頭髮&吹風機就要準備辦告別式!

Panasonic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可是真的會幫頭髮降溫, 因為有特殊設計, 所以不會把頭髮吃進去! 可以安心的使用!

最後一項體驗的商品是高階奈米保濕美顏器!

P1070147.JPG

Panasonic 的蒸臉器很有名, 大家老早都知道了, 但是這台很不一樣!

因為除了潤風蒸臉外, 他還是一台奈米水離子的加濕器!

人家濱崎步老早就說了, 對肌膚最好的濕度是65度! 雖然台灣是海島氣候國家, 不會像日本or 韓國那麼的乾, 但是正常人家夏天開冷氣, 冬天開暖氣, 屋子裡的濕度老早就乾到約4-50度而已!

當然, 我是個聰明美人, 這是我第四次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了!

13-09-19_22-54.jpg

小時候的我, 可是趁家母煮飯的時後偷偷靠近大同電鍋享受臉部蒸潤!

但是, 總不可能每次煮飯的時候我都剛好在家吧! 一個月可以碰到個一兩次, 都還算偷笑了!

所以現代的聰明美人不需要這麼麻煩, 搞得自己變得像家政婦一樣!

不用煮飯也可以輕鬆的變漂亮!

IMG_2643

奈米保濕美顏器的背面有個補水瓶!

IMG_2641

拿出來後注入礦泉水(或者是蒸溜水), 就可以開始享受蒸臉的服務喔!

IMG_2642

按下開關, 前面20分鐘會噴出你看不見的溫熱風(從上面有罩子的那個孔), 所以你決定放什麼水就決定你蒸臉的品質!

P1070147.JPG

之後的8小時, 會從下面的孔吸收空氣中的水份轉換成奈米分子, 讓空氣濕度一直保持在65度左右!

而且這台機器最好是放在床頭部位, 讓臉&頭髮隨時都能在65度的濕度下繼續保持美麗!

起床後你可以發現臉部肌膚不會感覺乾燥緊繃!

IMG_2628

最後來回顧一下這四個聰明美人的法寶!

頭皮spa按摩器, 可以每天使用, 讓頭皮健康, 臉部肌膚才會更緊實喔!

眼部溫感按摩器, 隨時隨地輕鬆的幫眼睛做溫感按摩, 讓疲勞雙眼釋放壓力!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不只是吹頭髮, 更讓妳的頭髮獲得美容等極的保養, 水潤有光澤部毛躁!

高階奈米保濕美顏器, 對肌膚最溫和的65度, 讓你肌膚不會感覺到乾燥! 讓你整天都舒適! 輕鬆的在睡眠中當個聰明美人!

Panasonic 聰明美人還有好幾個梯次的體驗活動, 也想搶先體驗panasonic 新產品的人可以快點加入聰明美人的行列吧!

參加完, 你肯定會跟我一樣, 自己雖然已經很聰明了, 但是可以擁有更簡單輕鬆的美容法寶, 你怎麼會不想擁有呢!!!

http://www.panasonicbeau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