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279.JPG        

這次體驗的產品是 AYURA活氧森香系列的 循躍輕盈精華!!!

AYURA 是啥? 先來了解一下吧!

AYURA 是資生堂旗下的一個品牌, 之前在各大百貨專櫃都有設下櫃點, 但是現在只有S-moda 網站才有販售AYURA 的產品喔!

AYURA 品牌概念認為產品不單單只是保養而已, 而是內心出發與心靈之間的保養, 從看。聽。嗅。味。觸 這五感中慢慢的享受其中樂趣, 再從中仔細的了解產品!

AYURA 所有的產品都是天然植物配方不含任何化學防腐劑&介面活性劑!

所以儘管是敏感型肌膚的人都可以放心的使用!

從今年年初開始我報名學跳舞!!! 對於有肢體障礙的我來說, 這是一個大挑戰, 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學了之後我開始會扭動身軀, 儘管還是卡卡的, 但是已經博得家人的稱讚了!!! (離題了)

其實, 我是想說... 運動的人其實很高興汗水從身體裡面排出來的感覺, 但是很討厭身體有酸酸的汗臭味! 香水融和汗臭味可是一股超級怪的味道! 身體乳液融合汗水又是黏黏的很不舒服!

很高興這次獲得AYURA 的試用機會, 我終於可以體驗一次香汗淋漓的FU!

循躍輕盈精華其實是一款身體乳液, 但是因為他含有 "生薑萃取精華" + "薄荷油" + "甘油" & "100%富士山麓泉水" , 這生薑&薄荷兩個成分可以幫助身體的循環更加快速! 甘油 & 富士山麓泉水 則是給肌膚保濕滋潤作用!

所以說這款身體精華是專門針對 "運動型" 女孩 (我想男孩應該也可以接受) 的產品!

P1070280.JPG

在運動前利用揉捏拉提舒解的方式塗抹在 "蝴蝶袖" , "腹部" & "大腿根部" !

都可以幫助這些超級難代謝的部位增加循環功能!

P1070281.JPGP1070282.JPG

循躍輕盈精華質地是乳白色的水潤觸感, 擦在肌膚上會有涼涼的薄荷FU!

P1070284.JPG

味道是舒服的, 平緩的, 讓人可以放鬆的!

而且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肌膚的處感是乾爽的, 而且帶有淡淡的森林香氛!

P1070285.JPG

儘管激烈的運動過後, 肌膚觸感仍然是清爽的不黏膩的, 精華液塗抹的部位甚至會有微微的熱熱感, 有種加強代謝循環的FU!

身體因為運動而自然散發出森林香氛~ 這種香汗淋漓的感覺, 是我這陣子最開心的一段時光了!

P1070287.JPG

P1070286.JPG

乳液完全被肌膚吸收後, 一點也不油膩, 反而是更加清爽, 有種洗過澡後的清爽感!

P1070288.JPG

每個星期都好期待上舞蹈課的時間! (是為了要塗抹 循躍輕盈精華吧!)

雖然每個星期只有上一天的舞蹈課, 但平常我也會利用在家自修瑜珈時塗抹" 循躍輕盈精華 "!

跟著緩慢的音樂配合瑜珈動作, 還有從身體傳來的陣陣香氣, 身、心、靈都得到舒緩了!

儘管暫時身體還沒有恢復到婚前的fit 狀態, 但是我相信, 我繼續努力的 "香汗淋漓" 下去, 終有一天 I will be back!

AYURA 還有很多口碑商品, 對AYURA 有興趣的捧油請到資生堂直營線上購物網站 S-mode 了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