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G 深耕多年的我第一次報名參加FG 美妝評鑑大賞就獲選, 真的是十分開心!

一到會場就看到好多美妝攤位, 真的是開心極了~

IMG_5575.JPG

到了FG攤位報名後領取了今天的活動體驗卡, 第七組小組員的我有兩個任務, 分別是 Triumph 黛安芬 & Baan貝恩~

P1060875.JPGP1060877.JPG

這次FG 的活動主體是園遊會, 所以整個會場也布置得像是樂園一般! 非常的可愛!

P1060878.JPG

室內展場是為了下午的"百大髮廊頒獎典禮" 活動~

P1060879.JPG

P1060881.JPG

P1060882.JPG

現場還展示了Suzuki 的 Swift, 這台車可是我每天的交通車呢~ 車子雖小, 超控性能好, 車內座位也很舒服~ 不管是155cm 的女生 or 180cm的男生, 都可以很輕鬆的駕馭!

P1060903.JPG

紅色的swift 可是我的最愛呢!!!

P1060907.JPG

趁著天氣還還算晴朗, 我們先去室內的體驗攤位體驗黛安芬的sloggi ZERO 系列內衣嚕~

IMG_5579.JPG

IMG_5584.JPG  

P1060885.JPG

_D3_9888.JPG 

體驗完sloggi 後轉往室外攤位的 Baan 玩遊戲嚕~

IMG_5583.JPG

IMG_2487.JPG

 

_D3_9899.JPG

貝恩的產品可是從我小時候就開始用了, 一直到大學時期都還是買貝恩的雪花霜來保養肌膚!

任務完成後, 小隊長就讓我們去吃飯啦!

除了任務卡之外, FG 好貼心的提供福袋, 讓我邀請自己的好朋友一起參加FG 的夢想園遊會~

P1060919.JPG

下午的 百大髮廊 頒獎典禮在室內舉行時, 外面下了好大的雨~ 這時候很慶幸自己是參加白天場次的活動, 要是下午場的應該就很悲慘了!

頒獎活動上看到了FG 的執行長 / Roger 老師 / Tony 老師 ~ 真的超開心的!

P1060932.JPG

P1060936.JPG

P1060940.JPG

髮型秀還看到玉琳(從他是H2O專屬麻豆時就開始注意她了) & 金老佛爺~ haha 看到傳奇人物也好開心!

P1060975.JPG

活動結束後就開始去玩其他攤位了~

IMG_2489.JPG

IMG_2490.JPG

這次活動都需要行動網路, 沒網路的我可就吃足苦頭了, Taipei free & i Taiwan 都連不上去~

加上大雨一直下, 根本就沒有多餘的手可以來拍照~ 我的I pad 也差點就洗了個澡~ 沒壞掉也真的是老天爺保佑啊!

玩遍所有美妝攤位 & 領取了FG 精心準備的福袋~ 既狼狽又濕淋淋的結束了今天的夢想園遊會活動了!

P1060981.JPG

雖然活動流程有一些些的不順, 但是FG 的用心我也感受到了~ 禮物也是拿了滿滿的兩大帶回家!

IMG_2488.JPG

也很期待明年還可以繼續參加FG 舉辦的美妝評鑑大賞活動!                  IMG_26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