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星期六下午參加了 Panasonic 微笑美人體驗會 ^_^


要體驗的商品就是擺在看板下的那個管狀物品


報名入場後, 每個人要跟自己的名字&商品拍一張照片~~~


第一次參加體驗活動是這麼隆重的~ (超抖)


活動會也提供了好吃好喝的咖啡+點心 ^_^


參與的人超多的~ (我記得應該是50名)


廠商還請來美麗的麻豆表演了情境秀


這位看了我鏡頭的美女一點也不嫌棄我用手機拍她 ~ (其他人的相機都超華麗的, 也很高級)


麻豆手上拿的是限量的貼鑽款, 而我桌上這支是一般販售款.


如果不知道它是電動牙刷, 從外觀真的一點也看不出來~ (我同事猜了10幾個答案, 就是沒猜到他竟然是電動牙刷)


我覺得, 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 除了外觀外, 造型也很可愛.


這把牙刷是電池式, 需要1顆4號電池, 每天使用2分鐘, 可持續使用3個月~ (刷毛如果沒有變形, 3個月後還是要更換新的喔)


在牙醫師介紹後, 每個人可以拿到一份禮物!!



很開心的根禮物拍了一 下照片~



我拿到的禮物是什麼顏色的呢? (從左-右 紅/桔/粉紅)


音波電動牙刷一共有5個顏色 (左-右: 桔/銀/粉紅/黑/紅)


我覺得每個顏色都很漂亮, 不過紅色最受親睞~ (貼鑽版的每隻都美, 每個人都愛貼鑽的)



我拿到的就是紅色的啦 ^__^y , 坐再我旁邊的一位水水說因為我穿對衣服才拿到紅色(我當天穿了紅色的長毛衣^^)


刷毛很軟, 而且刷毛呈現山形狀. 可以包覆整顆牙齒&深入齒縫!


銀色部位是電池的安全鎖鈕, 只要鎖好, 整支牙刷是可以全機水洗的!


白色的卡榫是牙刷的安全鎖鈕, 每3個月可以更替新刷頭! (紅色上蓋還有1個二狀的透氣孔, 避免發霉)


牙醫師也特別叮嚀, 牙膏不需要多, 不用像廣告那樣擠長長的一條!!!


刷牙的方式使用 "貝氏刷牙" 法 , 把牙刷跟牙齦呈現45度角的方式!


牙齒背面的刷法就把牙刷垂直! 齒槽面就平行嚕!!!


示意圖 ^_^


看完圖片後就來聊聊心得吧:


oral-B 與 Panasonic 的不同


我的歐樂B 電動牙刷是 左右+上下旋轉式的, 圓型刷頭+山型刷毛, 有2分鐘提醒功能! 因為是左右+上下震動, 所以牙刷會在牙齒上面跑, 我只要擺好角度, 順著牙刷移動就可以把牙齒刷的很乾淨! 因為是充電電池的關係, 所以震動力強, 聲音很大, 遠遠的就能聽到你在刷牙! (例如我在房間, 我媽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刷牙那樣)


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是 音波震動, 長型刷頭+山型刷毛, 沒有2分鐘的提醒功能(要自己看錶啦), 因為是音波震動式, 所以需要自己半手動的搭配貝氏刷牙法, 慢慢的1顆牙齒1顆牙齒的慢慢移動清潔. 4號電池的電力也很強, 但是發出來的聲音很小, 幾乎只有自己聽到那樣!


我問了牙醫師, 她為什麼只建議我一天刷一次牙?


醫生說: 多刷1次就多傷害牙齦一次, 如果我不改善刷牙的方式&力道, 他寧願我1天刷1次牙, 其他的靠牙線+漱口水來彌補!


現在, 我有了歐樂B 解決我晚上刷牙的問題, 致於早餐/午餐過後, 我就能用隨身攜帶的 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 來照顧我的牙齒! 因為他也能幫我改善刷牙太大力的問題阿! 另外, 兩把牙刷最重要的差別在於, 歐樂B 需要更換專用的刮舌板清除舌苔, 而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直接就能刷舌苔喔! 很棒吧! 另外, 價錢也是Panasonic 音波牙刷比較容易入手喔!  (歐樂B隨便1支都要2000起跳~ 好傷心喔>"<)


如果你是刷牙習慣不好的人.


如果你有牙齦萎縮的問題.


如果你是飯後習慣刷牙的人.


如果你是注重時尚又愛美的人.


如果你覺得電動牙刷也要輕巧&漂漂亮亮的人.


請你參考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


讓你隨時隨地都能方便使用, 讓你的微笑更迷人, 口氣更清新!



只能怨嘆, 我跟Panasonic 音波電動牙刷 相遇太晚 >"< 我帶了巨人去日本t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