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體驗的終點站了^_^


遲頓的我這才發現, 原來每天使用都會有個小標語...


讓你朝著那個小標語慢慢的去體會!


Day 5 (1-22 11:36) 
 就是這天去參加 Panasonic 微笑美人活動啦~


第5天的感受是 " 毛孔變小了" ??? 其實我真的覺得肌膚觸感變的好摸了. 保養品的吸收速度也變的更快了! 毛孔到底有沒有變小, 我真的不知道!!!



Day 6  (1-23 00:46)


感覺肌膚的明亮感一直持續下去耶. 好喜歡保養後的肌膚狀態~


Day 7  (1-24 07:293)


最後一天的保養^^ 有啦, 我真的覺得毛孔有變小啦~ (另, 我的眼頭在緊張個什麼勁....閉的好緊)


Day 8  (1-25 08:221)


昨天晚上去金山泡了個湯, 還敷了我的美麗日記, 今天早上肌膚狀態好光滑喔....


大總結:


1. 肌膚保濕度有提升, 使用肌因賦活露之後皮膚的保濕敢有增加, 中午也不太會泛油光.


2. 肌膚細緻度有提升, 最近肌膚摸起來觸感很好!


3. 細紋.....????  我真的覺得還沒有深刻的感受! 這點應該要用完一整瓶才能有感想吧!


4. 後續保養變的更好吸收!!! 有有有...這個真的有! 本來擦在肌因賦活露之後的保養品變的更好吸收了喔!


左邊11-01-18 右邊11-01-25 我覺得毛孔有比較細緻了~  (單純裁切局部圖片來對比^^)



 


同樣是肌膚打底的精華液, 我用過 EL 特潤修護露 也用過 黛珂保濕美容液.


這三款比較起來, 我個人的喜好是....


肌因賦活露 > 特潤修護露 > 保濕美容液


就肌膚觸感而論....


黛珂 保濕美容液太粘...如果後續的保養品同樣都是使用黛珂的話, 粘度會降低, 但是如果是聯合國愛用者的話, 真的會太粘. 如果本身是黛珂的愛用者, 一整套同系列的保養, 我也很推保濕美容液, 如果是聯合國使用者, 我就不推保濕美容液打底了!


EL 特潤修護露 沒有黛珂粘, 但是仍然是有點黏度, 就是不清爽啦~~~我記得使用特潤修護露時, 也同樣使用EL 的 極致晶燦光系列, 感覺上沒有比較清爽的FU!


致於 Lancome 肌因賦活露 我真的很推, 很清爽耶! 光是清爽+保濕, 我就很愛! 不管後面加什麼系列的保養品, 都很容易吸收, 也很清爽!


因為這三瓶我都有用過, 至於其他的例如KOSE 有個保濕精華液 我只有用過體驗包, 感受沒有很多, 所以沒辦法跟上面的三款打底精華液一起比較!


已上是7日使用心得, 提供給對於 Lancome 肌因賦活露 有興趣的水水一個參考! 基於每個人的膚質有所不同, 所以請先到櫃上索取試用包or 體驗後再決定是否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