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了將近10年的公司終於要結束台灣業務了~


換句話說, 過年後我就快要失業了t_t


最近都會偷偷的先整理一下抽屜/桌面, 這樣等再見的那天來臨時, 也不需要太傷心的整理桌面.


最最最需要整理的就是電腦了, 要把一些還沒歸檔的資料, 放進專屬的資料夾裡面!


另外就是要把我設為 " 我的最愛" 的網頁刪除, 更重要的是要把cookie 清除掉, 醬子, 萬一有人接手我的電腦, 秘密才不會被發現.


即將放年假的同時, 也不會忘了對一下我的發票^_^


剛剛整理完抽屜裡的雜物後, 終於有空間可以對發票, 就讓我再2011年初中了一張我從來沒核對過的數字!!!


竟然讓我中了5碼............................


真是, 又傷心又開心的一天阿!!!


 


 


婚事也還沒個開始就要面臨失業問題, 結婚這條路好坎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