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連續2天用 Lancome 肌因賦活露 搭配 我的美麗日記 保養肌膚!


day 1 :


先敷 我的美麗日記 再搭 肌因賦活露


我覺得, 肌因賦活露變的比較難吸收了, 可能是 我的美麗日記本來就有一點粘稠感, 所以肌因賦活露 就顯得比較難吸收了吧~



Day 2:


先用 肌因賦活露打底 再敷 我的美麗日記


呵呵~ 我的美麗日記 變的好好吸收阿~


肌膚也比較清爽了!


下圖是隔天早上的照片, 肌膚看起來變的好好喔!!!




喔, 對了!!! 最近使用的保養品如下圖


從左至右: 雅詩蘭黛 保濕化妝水 / 蘭寇 肌因賦活露 / 美洛 贏白活效眼霜 / 美樂家 時光多酚精華液 / 黛珂 ML乳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