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膜百百款... 不管是水洗式/剝除式/泡沫式/片狀 面膜, 買的時候千萬別囤貨阿~


上面是我庫存的面膜, 其中有一些已經過期了>"< (今年大掃除的時候特別清了我的保養品抽屜)


例如貴33 雅詩蘭黛 除皺眼膜, 會買這個是當初失心瘋了.... 好像是到櫃上參加保養的活動時, 被催眠然後購入的, 當時一併入袋的還有兩2支除皺筆. 出了這個產品沒多久, good skin 就出了 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了 >"<


離題了, 因為這個產品單價很貴, 當初買了之後還有到處google 一下這個好不好用 (其實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就買了, 而且一次買2盒, 我覺得我真的是瘋了才會這樣)


因為貴, 超捨不得用的, 結過因為捨不得, 結果就變成了下圖降子..... ( 都沒用到就過期...這樣更傷心吧 )


出膠了~~~~ 當初這款利用黏貼布膜 + 磁鐵 說是可以加速眼部血液循環改善黑眼圈 + 皺紋的!!!


放著放著就醬子了!


味道也變的很怪, 總之, 如果你買的是有粘性的面膜, 看到出膠的情況請千萬別使用了好嗎?????


說到這, 不免又讓我想起了一件過去的傷心事!


因為捨不到一片6-700元的面膜過期, 我還特地到櫃上問櫃姐面膜是否還可以使用?


在櫃姐覺得 " 還可以使用 " 的情況下, 我敷了.... 然後.....就是我悲慘的日子了!


首兩日覺得肌膚狀態頗不錯, 後來的半年.............沒錯是半年.......


臉上長滿了痘痘(粉刺+油包) 去醫美半年花了至少50倍面膜的錢才醫好!!!




所以, 儘管可惜, 過期的還是丟了吧! 別因小失大!


過年了~ 大掃除的同時, 別忘了也記得清清自己保養品的抽屜~ 把過期的產品一併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