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pixnet 上拿到阿V送的美妝展免費入場券兩張, 本想找個朋友陪我逛的, 可惜大家都太忙了, 我只能自己一個人去逛.

自己一個人逛, 實在很無趣, 我只有隨處逛逛看看, 要買東西也找不到人一起湊.

在展場上看到"布萊恩"老師的表演. 這個活動是從簡單的眼妝一直進化到可以參加趴替的超濃妝. 每個麻豆的妝都很美.

不知道是不是"布萊恩"老師跟活動主持人默契不好, 兩個人一直會有小小聲的溝通(感覺主持人一直被老師唸的感覺).

活動上的彩妝品蠻特惠的, 可惜本人的彩妝(用品)工具一直是買來放著過期的, 除了基本的眼妝(眼線/睫毛膏)外, 我什麼都不缺.

這次的展覽有很多指甲彩繪的活動, 超多老師在招生的, 學習指甲彩繪應該也要有基本的美術天份吧, 不然也很難創造跟別人不一樣的圖案~ (溶劑的味道超濃的, 聞久了應該會致癌吧.)

這次的戰利品只有買了兩平OPI 的指甲油.

我一直以為耦色的顏色會是很滿的, 結果耦色竟然是很有氣質的淡耦色 (NL B34), 另一款大紅色則是要擦兩層才會顯得出來大紅色的FU....

少少的戰利品, 也算是參加過美妝展的痕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