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611.JPG  

8月初收到大陸同事掏寶代買的 ALBION 賦活彈力滲透乳!

從收到的那天起就開始約莫間隔幾天的使用著, 偶而要體驗其他新品就會暫停!

但是中間銜接的時間還是都會用 彼岸來的 賦活彈力滲透乳!

剛開始用會怕怕的, 總覺得是對岸來的, 成分不明, 萬一臉爛了可是求償無門!

因為太過擔心, 跑回櫃上跟櫃姐要了幾包 "正港" 的賦活彈力滲透乳 試用包來比較看看!

P1060622.JPG  

香味, 觸感 幾乎都是一模一樣!

P1060623.JPG  

放心著使用到現在也快兩個月了, 終於把 掏寶貨 給用完了!

臉沒爛, 倒是出現了停滯期!

怎麼說, 總覺得使用albion 的滲透乳肌膚會越來越好, 但最近用起來怎麼覺得好像停住了!

還是, 肌膚在提醒我該使用升級版的????

這中間我也回櫃添購了 賦白彈力抗黑精華液AD, 健康化妝水也是每用滲透乳必敷健康化妝水的那種頻繁度!

就這幾天總覺得肌膚好像沒有比較亮! (上個星期我還開心的分享了我的光澤感肌膚)

好吧! 有可能是需要將底妝產品換季了!

總之, 最主要的是跟大家分享, 從彼岸掏寶來的 賦活彈力滲透乳 我用完了 & 臉沒爛!!!

問我之後還會不會買???

我只能說, 週慶我在ALBION 噴了不少錢! 這樣就足夠解釋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