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沒有買什麼特別的東西, 連免稅店的商品也只有買了香菸T_T

新手人妻眼中可真的都只有惱公阿~

還好一個月後, 同事也要前往日本, 搭乘的航空公司跟我一樣是長榮!

我就請他幫我帶了這兩樣東西回來嚕!

一個我很愛的HR 蕾絲睫毛膏, 另外一個就是離我很遙遠但這次卻很近的 HERMES


飛機上只有花園系列可以選擇!

探索於兩款花園香水系列之間,感性漫遊。男女共享。在巴黎的光影下,散發出明快、愉悅之香。一場感官與心靈的饗宴。

尼羅河花園︰一次於尼羅河畔感性的漫步。一種散發著光芒、生命、慷慨而閃耀的香水。
香調:清新柑苔調
前味:燈心草、埃及青檬果、柑橘
中味:夏天的茉莉、尼羅河睡蓮、橙花
後味:無花果樹、乳香脂樹、西洋柏

屋頂花園︰意想不到的相聚,座落於巴黎市中心,亦是愛馬仕心臟地帶的一座空中花園。
前味: 小豆蔻、 胡荽
中味: 胡椒、 薑
後味: 印度產香根草、 野薑花

每支香水都有一個專屬的布袋套著, 15ml 很適合隨身攜帶~


這兩款香水算是清新的香味, 不濃郁也不會嗆鼻, 我超喜歡的~

第一次買HERMES 的東西, 就從單價最親民的香水入門吧!



這兩款香水似乎是沒有季節性, 因為香味都是淡淡的~ 15ml 隨身瓶真的很適合隨時補噴!


長榮航空機上DM
NT$3000 / US$103

我同事幫我買的時候還有打折, 真的是撿到便宜了^^

HR 的睫毛膏改天再來寫專文吧~ 這支睫毛膏是我的第二隻了!!! 上一隻用完後就心心念念的~

這次同事在飛機上也順便幫我帶了一支!!! 感動!

對了, 同事三月分搭長榮的航班飛澳門, HR 蕾絲睫毛膏硬是比日本航線的貴了一些!

本來我同事還想幫我再入手一支的! 因為價格的關係就幫我省了一筆!

北海道遊記等我有空在慢慢補上吧! (懶人偷懶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