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egance 極致歡顏蜜粉餅是這次從日本帶回來最珍貴的東西之一

能這麼說, 也是因為他的價格!

左邊兩小盒是當初Albion 還在代理進口時期我買的 (一盒II 一盒V) !

話說Albion 都已經多久沒代理了~ 我還捨不得扔掉, 由此可見我真的是非常的珍愛這個蜜粉餅!

在日本, 這兩種規格都有販售, 也都可以買的到蕊心補充! (在台灣只能買到左邊的規格品, 而且還不能買補充蕊心)

這次北海道行的第四天最重要的行程是去狸小路~ 從狸小路4號路口往3號走的那個馬路往左轉一直走就可以走到三越百貨! 在一樓ALBION 就可以買到了!

同團的一個姐姐, 也去三越albion 買了一大袋的化妝棉~ (是的, 他說在日本買化妝棉最划算, 但是最不好帶了~ 如果行理箱很空, 是可以這樣做啦)

這個顏色是V 號, 我覺得還蠻自然的顏色!


看看他的售價, 是不是很珍貴呢~


要說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他, 無非是它在夏天的優秀表現, 讓你的汗不會出現在臉上! 夏天用真的是非常好的一個產品!

尤其他帶有淡淡的香味, 而且還會讓肌膚產生自然的光澤感~ 就是我最心心念念的產品了!

其實我最最難過的, 還是購買的當下忘了多買一個補充蕊心& 另外一個我也很喜歡的羽絨粉餅~

忘了買的東西, 就期待下次有人出國的時候幫我買嚕!!!

對了, 購買極緻歡顏蜜粉餅的時候, ALBION 的櫃姐還送了我一個EXCIA 的卸妝油(台灣還沒上市) & EXCIA 的粉凝霜 (台灣沒有上市) ~

真的讓我很生氣阿, 萬一我用的很好用, 不就要再去一趟日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