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獲邀試吃三商巧福的泰式酸辣麵

距離上次吃三商巧福已經是非常久遠的年代了, 原因無非是基隆有太多好吃的小吃了.

三商巧福價格親民, 是學生時代的我果腹的第一首選.

這次難得有這個機會特地邀了北鼻跟我一起去回味一下學生時代的平民美食!

DSCF6931.JPG 

彩色的小紙張就是三商巧福的特色~

DSCF6932.JPG 

點餐還會贈送一張刮刮卡, 網路會員募集活動還可以抽獎去泰國喔!

DSCF6934.JPG 

等了很久(大約20多分鐘吧)...........我的泰式酸辣麵終於上桌了~

麵條: 是三商巧福的的特有麵條, 不管吃啥麵, 麵條只有一種選擇~ 是有嚼勁的手工麵條.

青菜: 鋪在麵條上的青菜是豆芽菜, 比起廣告文案的蔬菜量, 實際得到的是少了許多, 香菜.....也只剩下香菜根~ 漂亮的香菜葉子都不見淡了....

肉片: 超嫩的豬肉片絕對會為這碗麵加分許多, 肉的分量不多不少, 我覺得挺剛好的! 肉質軟嫩, 肉片上還帶有酸辣湯汁, 非常的對味!

湯頭: 第一口的感覺就讓人一整個胃口大開, 檸檬的酸, 香菜的香氣 一整個充滿整個口腔, 真是好湯頭!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喝, 一點也不想浪費任何每位湯汁!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辣度, 既然稱是酸辣麵, 可是辣度卻只是普通的嬰兒級, 讓人有點失望!

三商巧福的泰式酸辣麵, 總的來說, 扣除蔬菜太少, 辣度不夠外, 不外乎是一晚美味的好湯麵! 就連男生的接受度也很高喔~不敢吃辣的北鼻, 也很愛這碗泰式酸辣麵. (是說, 桌上有辣椒醬, 我一整個忘了可以自行添加辣度, 耍白痴了~)

因為這碗泰式酸辣麵, 讓我跟北鼻的胃口一整個大開, 原本打算打包的蔥花乾拌麵直接被我們留下來K.O. 了~

 

DSCF6935.JPGDSCF6936.JPGDSCF6937.JPGDSCF6938.JPGDSCF69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