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中午用餐的餐廳, 也是我在非凡美食大探索發現的~ 位於南港/松山交界處!


從捷運後山埤站3號出口, 大概走個5分鐘就可以到了~ 若是開車前往的話, 餐廳旁邊也有停車場, 交通算是很便利!


臻典西餐


營業時間: 11:30~22:00 (週二~周日, 週一公休)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70巷24號1樓


電話: 02-2785-2556



一整個很溫馨的用餐環境, 裝潢的色調是紫色的~ 很浪漫!


中午提供商業午餐, 價格位於NT$180~380


這籃麵包不怕你吃, 可以一直續點. 搭配SASA醬 & 義式香料醬



麵包有兩種, 一種是全麥麵包(上上圖,籃子內), 另外一種是法式麵包(如上圖)


因為中午是宴請即將離職的同事 (當然,接下來應該會是我離職, 只是...換誰請我吃飯呢?) 所以我們點了兩份晚餐 + 一份商業午餐! 中午用餐時, 部分晚餐的料理是沒辦法提供的, 但是大部分都有, 菜單可以先上網看! 也可以在定位時順便點餐喔!


下圖是精緻晚餐的前菜 (若是商業午餐可以加100升級)


第一杯是梅子醋(上面飄著日本來的?菜, 口感很妙) 接下來分別是金桔片, 醃製鮭魚 & 炸魚球


這道前菜都很不賴~


沙拉有兩種, 可以選擇凱隡沙拉 / 和風日式沙拉 (我本人偏愛凱薩), 商業午餐也有提供沙拉, 裝的盤子不同而已, 沒啥差別!!



白花椰菜濃湯 (商業午餐也有, 差別在於容器而已), 味道很淡, 可以選擇桌上的胡椒粉 + 玫瑰海鹽! (加了海鹽味道比較好)


今天點的主菜之一 精燉豬腳佐義式風味醬 (也有烤的可以選擇), 這道豬腳是我門全部都覺得好吃的菜, 尤其是義式酸菜, 超好吃的! 我們後來又請服務生幫我們加料!!!


主菜之二 香煎牛小排佐義式馬鈴薯 (牛肉只有外表示熟的, 裡面是生的, 嫩度剛好, 我超愛), 這套菜屬於商業午餐, 所以只有 週二~週五 提供.




沾醬部份提供了三種, 從左道又分別是 蜂蜜芥末醬+? / 義式香料醬 / 黑橄欖醬, 我最愛黑橄欖醬~ 很特別!



附在旁邊的這盒是炸紅酒番茄 & 炸馬鈴薯(帶皮) 我覺得很香~ 很好吃!!!


主菜之三 烤雞惡魔風 (我同事覺得這道菜有點烤過頭了, 皮很香酥, 部分肉有點柴)


精緻晚餐可以選擇現打的果汁, 所以我兩個同事都選了奇異果汁, 商業務餐部分我選擇了伯爵奶茶! 甜點我們挑了巧克力布朗尼 & 草莓黑醋栗慕斯



最後用杯盤狼藉的桌面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