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bion 2010 年的新春福袋, 每個專櫃只有33個, 櫃姐說中午前可能還會賣不完, 幸好我10:30就到SOGO門口排隊了, 不然我真的會買不到.....


今年福袋的內容主要有"健水", "粉底液", "沐浴乳+身體乳" & "2000元禮券" 這四種, 但是"健水" 與"禮券" 可是只有各一份, 這也算是福袋中的最大獎吧!


我的NT$888元福袋拿到的產品如下


1. Elegance手拿鏡


暗暗內含光的手拿鏡背面有著大大的Elegance Logo, 內斂的小奢華感讓我很想要擁有, 這次讓我瞎碰上, 內心超澎湃的.


2. 健水面膜5入


這盒健水面膜組合感覺是2009年7月份健水月的贈品. 光這一盒應該就值888了~


3. Albion 親肌潤透粉底液28ml NT$1980


本來對albion 粉底液不感興趣的我, 對這瓶也折服了~ 超薄透的妝感, 加上03色號也很符合我現在的膚色, 擦上去顯得白裡透紅, 福袋中能看到這瓶真的算是撿到寶了.


4. Elegance 手提化妝包


化妝包之於我都算是垃圾了~ 本人對化妝包一向不感興趣. (可能是甚少出過旅遊的關係吧)


內容量不算小, 一個夾層可以放小ml 數的保養品


另外一面可以放彩裝工具.


最後是SOGO小氣的抽獎贈品, N年前的橙果來店裏.


最後結論, Albion 的新春福袋我是挺滿意的~ 明年還會繼續去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