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tee Lauder 極致晶燦光瞬效泡泡舒芙蕾 100ml NT$2400



雅詩蘭黛的晶燦光一直是我偏愛的系列, 不光是氣味符合我, 好吸收以及效果佳更是我的心頭肉.


從去年開始一直可以看到Estee Lauder 的封口貼紙可以確保這瓶是密封未使用的, 晶燦光"藍", 藍的很美....


帶有藍色光澤的乳液?(面膜?) 擦在手背上, 推勻後驚人的事情發生了....(請看連續圖片)



瞬間從乳液變成泡泡, 而且還是有"厚度"的泡泡~ 瞬效泡泡舒芙蕾是1分鐘的極效面膜, 只要一分鐘就能讓你感受到肌膚的透亮光澤~


當然的, 是在手上也很難感受到產品的功效, 這次就用在我睡了11天年假的臉上吧~


瞬效泡泡舒芙蕾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你可以立即感受到"跳跳糖"在臉上炸開來的感覺, 就像是小泡泡正在幫毛細孔按摩般的快感~ 當跳跳糖效果消失的時候, 你也可以看到泡沫在臉上消失~(差不多正好是一分鐘吧) 可以拿張面紙擦掉臉上殘存的泡泡, 然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你的手可以感受到滑滑的精華液在臉上的感覺, 清水洗淨後的臉龐能夠感受到淨白的效果(我還能感受到一點點"緊實"效果)


肌膚是不是比較透亮, 原本泛紅的雙頰也比較白皙了呢.....


這次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的晶燦光系列全部更新了~ 泡泡舒芙蕾是個好玩又有效的瞬效美白面膜, 推薦給沒時間好好保養自己的OL以及約會前急須美白保濕的水水~ 一分鐘, 真的可以看得到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