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LED 星鑽眉夾 我去買了貴33 的EXCIA 彩妝啦~


這次入手的兩個產品分別是


妃思雅型釉光眼線液 棕 NT$1580  


妃思雅恆釉光睫毛膏 黑 NT$1980


棕色的眼線液比較偏紅, 感覺還蠻自然的! 筆刷蠻細的, 這也是我的第一支眼線筆 (FASIO 亮片的那隻應該不太算吧), 以眼線液筆新手來說, 我是覺得蠻好用的!


這是我的第一筆(刷毛還沒壓軟呢), 顏色就是這種紅棕色!


我自己噴了水and大力搓揉, 真的不掉色耶! (夏天海灘妝用這個絕對不會錯)


睫毛膏選的是黑色的, 我個人偏愛黑色這種安全的睫毛膏~ 刷毛一般, 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睫毛膏也是屬於不暈型, 假日用了這兩個新朋友化妝出門, 眼線/睫毛膏 還是在原來的位置, 一點也沒有跑去當黑眼圈!!!


這是2/23 先跑去試妝時拍的素眼


櫃姐幫我化的妝. 使用的是黑色的眼線液 + 黑色睫毛膏, 眼影也是妃思雅質光四色眼影(大地色系)! 我覺得眼影發色度蠻好的, 但是我本人對於化妝這件事情只停留在小學階段, 能夠擦個眼蜜+眼線+睫毛膏 就算是濃妝了!


眼影的應用, 我還沒辦法阿~ 對於眼影入不入手, 還是得考慮再三~ 我很怕眼影被我放到過其>"<


另, 妃思雅質光水唇蜜, 還真的蠻舒服的, 不像Elegance , 雖然說Elegance 已經不黏了, 可是EXICA 更不黏, 好水潤, 就像很水的護唇膏那樣的FU~ 我也好愛!!!


如果眼影真要買, 我應該還是會選安全色的大地色!!! 我還蠻喜歡這個漸層色!!



腮紅也很好發色, 下手千萬別太重, 不然就會變成唱戲的了!!!



下圖示2/27 彩妝會的時候, 彩妝師化的. 眼線液 & 睫毛膏都是用 棕色 的, 眼影選擇 紫色系列! (我對紫色果然還是沒辦法接受) 今天的妝不怎麼愛, 我也不太愛拍~ 就先這樣啦!


結論來說, EXICA 彩妝真的不便宜! 可能是彩妝品都有添加保養的成分吧 (牡丹精華)! 讓你一邊化妝一邊保養!


彩妝品, 我本身沒有多深的研究, 只是用在自己身上好不好用而已. EXCIA 的這兩個單品我還蠻喜歡的! 下個入手的應該會是質光水唇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