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致晶燦光 30ml  NT$3,000-
超美白全效精華
 
產品功效
運用四重先進亮白科技,一對一從根本瓦解,徹底杜絕黑色素生成,讓黑毫無著力點
全新激白超導科技,直擊斑點根本成因
改變肌膚記憶體,由黑模式轉化白模式
美白不只表面功夫,更讓斑點不再回來




這幾年來每到夏天就會多嚐試美白的產品, 雅詩蘭黛的美白精華更是我不可缺少的嘗鮮品! 每年都會推陳出新, 新的成分讓美白更加升級~ 讓我" 忘記黑 記憶白 "


帶有淡藍色珠光的乳液(一直以來晶燦光精華液都是這個色澤~超美!), 香味更加淡雅了~


清清推開, 馬上就吸收了!!!


讓我不得不多擦一層, 看得到我還特地加強塗抹了嗎?


依然立即吸收!!!


從我開始使用雅詩蘭黛的產品到現在, 我已經使用過三代的美白精華, 香味的改變是逐漸的變淡, 從原本較為濃郁的香氣變成了更加淡雅外, 吸收力也變的更快速了! 精華液的分子更加細小, 讓肌膚更好吸收, 質地也更加清爽!


雅詩蘭黛的全系列商品, 用的最齊全的還屬晶燦光系列 (特潤應該也算吧, 超愛用眼部精華跟特潤修護液的), 從洗面乳(北鼻的最愛), 化妝水(濕敷也OK), 美白面膜(俗又大碗的水洗式面膜), 精華液(美白看的見), 面霜(保濕又不油膩)........都是我的心頭肉!


從去年開始使用albion 之後, 晶燦光我就只選精華液(還會選面膜啦, 因為超便宜的)使用了! 因為好吸收, 又有美白效果, 是夏天的保養品必選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