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月初在ALBION 購買 EXCIA 眼線液 + 睫毛膏 時送的贈品!


是一支帶有LED 燈光效果的眉夾...


眉夾身體上的鑽就是LED 燈的開關~ 輕輕一壓 就可以有"光明燈"的效果~


圓筒本身就有附一個鏡子, 如果出門在外(旅遊) 突然覺得眉毛雜亂, 也能夠很輕鬆的拿出眉夾把不要的雜毛處理掉.


這是第一次買ALBION 覺得有賺到的FU~ 畢竟, 買任一彩妝單品就可以獲贈一個眉夾~ (所以說我有兩支)


不過, 以我使用幾次下來的經驗, 那個LED 的燈光其實還蠻刺眼的, 用久了眼睛也會不太舒服~


眉夾的緊密程度很棒, 不會有漏洞(夾不緊)的問題~


我用來夾眉毛夾了幾次後, 我就放棄了! 因為我的眉毛已經不多了, 萬一被自己修遭了~ 豈不更慘...


所以這支眉夾已經被我拿來夾其他部位的毛了~ (腋下...!!!)


我覺得用在新部位還比較順手! 總之, 這是一個蠻棒的贈品~ 我還蠻喜歡的^_^y


LED 星鑽眉夾的贈送活動好像到3/10(已經截止了) , 不過網拍上還是可以買到類似的商品, 或者是像我一樣一次買較多項商品的人, 就會把多的廉讓出去啦~ (感覺上網拍的沒有比較便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