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精緻又沉重的小粉餅, 是上回去10/10 順便買的其中一樣! (其實當天除了面膜還有買了一把梳子)



因為他精緻又小巧, 所以得靠大一點的包裝撐起~ 才不會辜負了他的價格!

這塊小粉餅的一個最重要的缺點就是 " 不能買蕊心" 是的, 等你用完了他, 只能重新再買一盒, 這個漂亮的沉重的粉盒, 你只能拿來當傳家寶了!



別小看這一小塊粉餅, 雖然容量只有5g, 但是粉很細, 粉餅壓的很扎實~



你看看我用了好幾次(粉撲也洗過一次了)


感覺沒什麼凹到, 字體的部分變淺了, 但也不會淺的很深!

 
用到這我才稍稍的釋懷!! 阿~ 原來, 是粉質細緻呀~~~

這塊粉餅充滿了玫瑰花的香氣! 玫瑰就是by terry 的特色呀~

因為粉餅裡面有滿滿的 VoluformTM、維他命A,C,E、光潤柔焦粉體、亮采礦物粉體

完美結合肌膚保養與光采底妝。全新「DENSILISS®高密度塑顏緊膚科技」拉提輪廓,「光潤柔焦粉體」給肌膚無瑕妝感,優雅修飾細紋與瑕疵。精品般粉盒、菱格紋logo設計,更增添女性奢華魅力。

兼具著保養與彩妝的功能, 其實我也很捨不得用! 但是每次用心情都很好, 因為粉餅的香味會影響我一整天的嗅覺~

單用粉餅, 必須要膚況極好的情況下用, 因為我覺得不太遮瑕, 就是妝容會很薄透! 而且也不會讓肌膚暗沉~

粉撲有兩面, 一面是海綿另外一面類似天鵝絨般的觸感, 我比較喜歡用天鵝絨那面上妝, 因為妝感會比較薄透, 自然~

結論, 這塊粉餅就當成是我在by terry 的開始, 應該也不會是個結束, 我對 " 專業完美底妝" 系列還蠻感興趣的, 下回入手的應該會是粉底液吧! 不過我的 sisley 都還沒用到半瓶呢~ 我還是先收收手好了!

以上, 單純的分享!

PS: 我第一次用大創洗海綿, 海綿洗完會是香香的! 我看也只有by terry 的粉撲有這個能力啊! 可見得玫瑰精華放的有多麼的濃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