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這本書是昨天硬熬到4/12凌晨下標的!! 跟黛珂MOOK一樣~ 贈品超吸引人!


除了贈品外, 我也曾經被作者 FG部落客 "玫瑰熊貓" 燃燒了很多東西~


就是貴婦品牌-香緹卡 (鑽石面膜 / 鑽石眼霜 / 青春露 / 玫瑰水)


目前引起我注意的就是她的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 (當然不能忘記無名的阿元, 她也曾經推薦過這個產品, 只是當時需要到英國網站下單而已)

隨書附贈的贈品: 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5ml + 瑪姿林綿布乙條



這次我買了2本書 (因為單書221, 因為低於250元要額外付20元物流費, 所以我下標2本>"<)


一本打算自己看, 另外一本送朋友看~


贈品...當然自己留著兌換啦~ 等我換到了之後再來分享心得吧!


其實之前已經去10/10 體驗手背卸妝的FU了, 香味&清爽度都是100%的滿意!


唯一讓我還沒下手的原因就是它........太貴了! 200ml 就要NT$4500!!! (我真的買不下去T_T~)


這次新書上市, 除了書本的贈品外, FG 部落客 玫瑰熊貓也舉辦了一系列的活動~ 贈品當然就是她自己大推的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啦~


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參加活動....希望可以順利抽到獎品啦^^


目前金石堂還剩下19本~ (PM4:04)


(打文章前其實已經是缺貨狀態, 剛剛才立即補上19本~ 書店的效率好快)


喜歡 FG 部落客 玫瑰熊貓的人, 可以買本書支持她一下喔. (或者單純喜歡EVE LOM 贈品的人也可以買書嘗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