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對於保養/彩妝的知識大部分都是從網路or 部落格而來吧...就像我, 我的彩妝啟蒙就是從西喜的MJ單色眼影開始的~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隨意的畫眼妝...一點也沒有想要進步的意思)


致於保養, 除了自己已經遺忘很久的過去一直到有紀錄的現在~ 默默的用文字記錄自己使用保養品的心得到後來有人進來看了之後就變成了一種分享!


當然, 除了自己之外, 我也有欣賞&喜歡的部落格主! 例如FG 的玫瑰貓熊^_^...


當初也是在FG 無意的看了幾篇文章後, 也被格主點的火給燃燒了起來! 其中讓我花最多錢的莫過於 香緹卡 了~


這個動則3000起跳的保養品實非我本人能夠長期投資的, 不過因為玫瑰貓熊的心得如此的忠肯, 讓我不自覺的打開錢包給他買了下去!


這次玫瑰貓熊出書, 附贈的是我ㄧ直很想要買的EVE LOM 深層潔淨卸妝霜~


可以兌換的櫃點很少...不過起碼都離我很近^^ (突然發現, 台中的朋友幾乎是沒有地方換阿.....)


就是下面這個產品, 真對粉刺痘痘有極佳效果的 香緹卡青春露...


這個產品之於我算是一個蠻坎坷的故事! 當初買了青春露後幾乎想馬上拆開來用, 可惜這個產品不建議懷孕期間使用, 而我因為沒有避孕的關係, 每次都得等到月事來了之後才能使用! 每次用個每幾次又很擔心中途懷孕, 就在用的心驚膽跳的情況下, 沒有辦法持續性的使用&紀錄心得~ 就這樣, 這個產品已經成了石沉大海成員中的一員! (之前寫保養品抽屜庫存品時, 這瓶青春露還能見得到身影的原因就是這樣)


至於卸妝產品之王 EVE LOM , 除了玫瑰貓熊外, 無名的阿元也很推 (其實我事先被阿元給燃燒的, 只是當時台灣還沒有販售)! 不過因為EVE LOM 的價格在台灣真的很貴, 200ml 就要4500元, 一個卸妝產品要用一瓶乳霜的價格來買, 我真的下不了手! 趁著這次買書送體驗品的活動, 一次下定了兩本書, 所以這次可以一次的體驗10ml ~ 然後再來分享一下心得吧!!


就算無法擁有, 曾經使用過的美好也能留在心中阿~


書中有一篇文章 " 夜晚的二次保養法" , 真的很受我的喜歡! 也能說是一種交你如何快速的消耗保養品倉庫的一個絕妙保養手法!


最後, 保養品的分裝方法也是一個不錯的小妙招!  從現在開始, 我也要開始保存一些mini罐子來分裝保養品了! 這樣出門在外也很方便使用喔!!!


最後, 聊聊這本書吧~ 今天早上從全家便利商店把她領出來後, 上班的路上就一直翻閱...直到剛剛把書看完了, 就PO心得文了...


整本書書寫流暢, 是讓人一口氣就能看完的書喔~ 除了保養品之外, 還有玫瑰熊貓自己很喜歡的三大精品!! 想對精品怎麼入門的人可以買書一探究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