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趁著去微風看熱映的3D電影, 順便到樓下的10/10 兌換愛慕已久的 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 +瑪姿林布一條.


 


本來以為拿到的會是罐裝品, 可惜看到櫃上一堆試用包, 直覺是慘了!


畢竟5ml 的容量可是能用個2~3次的分量! 只能先把試用包分裝到其他的廣口瓶了!


另外來看看大家一致推薦的 瑪姿林布! 聽說用來來洗臉效果很優秀! 就在於他的獨家織法~


從不同的角度來看, 可以發現他是雙層的類似紗布&嬰兒紗布間的質感!


不會很粗也不會太柔軟, 而且還有EVE LOM 的商標籤, 感覺很有質感!


因為還沒找到廣口瓶, 暫時先讓我放著一下吧! 等我把香緹卡試用品用光了才能空出廣口瓶啊!!!


對了, 我不是說我有兩張兌換券嗎? 其實我想把另外一張拿到其他櫃點兌換, 看看能不能換到瓶裝的試用品! 這樣才不至於要另外找瓶子裝啊! (好繞口)


以上, 開心的收到試用品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