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eal 眼唇卸妝液 一直是我很想入手的開架產品.


對於卸妝我很喜歡一個步驟就能解決得那種. 所以我一直沒有很認真的分區卸妝! 通常被我歸類在好用的卸妝產品的, 都是對於卸除眼部彩妝很不錯的, 都可以算是好用的卸妝產品^^


以前也曾買過眼唇卸妝液, 但是大部分都是餵了湊滿額贈買的, 例如 Estee Lauder ! 雅詩蘭黛的眼唇卸妝液, 我個人很不愛, 因為會勳眼睛! 另外一個專櫃品牌 倩碧 的紫晶眼唇卸妝液 是我很愛的產品. 不過用的是試用品! (15ml x 7, 這是在美國買正品的時候送的試用品) 後來用完了之後, 一直都是靠ALBION 的卸妝乳一瓶用到底, 所以也沒機會買眼唇卸妝液!


網路上傳聞好用到爆炸的 L'oreal 眼唇卸妝液, 是星期六到小屈幫家母購買洗髮乳時在櫃檯看到的加1元多1件商品... 二話不說馬上抓過來結帳!


昨天第一次使用, 還真的很好用! 真的不勳眼睛~ 而且也不會讓眼睛油油的~ 還很好卸呢....


不過, 這油水分離的兩層非常快的就分開了, 一點也不想融合再一起多一點時間, 導致我每次沾好一片化妝棉後, 另一片還要再搖一次!!! 真的很搞工.


因為有了眼唇卸妝液幫我分區卸妝後, 我發現臉部卸妝油的用量可以省下一個按壓次數耶! 平常多按壓一下都是特地為了眼妝壓的, 現在分區卸妝後, 這下子卸妝油可以省省的用了^^


實地測試:


這個眼妝是故意化的超深的, 就是為了測試溫和眼唇卸妝液的效果~~



使用 溫和眼唇卸妝液沾溼ALBION 按摩化妝棉 (大手筆) 後擦拭


右眼比較順手, 所以直接卸了右眼... 卸妝後才想到要拍沒卸妝前的, 所以上上圖的眼妝是左眼的.



臉上殘留的黑點點是ALBION 妃思雅 睫毛膏殘膠.



使用過幾次後發現, 其實不需要用到那麼有厚度的化妝棉卸妝, 只要用我最喜歡的康是美自有品牌化妝棉就很好用了~ 而且也不需要用到那麼多的量就能卸除乾淨! 最重要的是, 溫和眼唇卸妝液真的還蠻溫和的, 一點也不會刺激&薰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