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體驗IPSA 自律循環液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這次是參加UrCosme 一本勝負 的活動, 列印參加券後到櫃上肌測後拿取2日體驗包!


BUT!!!!! 我竟然拿到了那麼多..............有多少呢? 我回家算了一下, 大概是10日份!!!!!


看起來很驚人, 因為10日份, 差不多就是60ml 阿~ IPSA 好大方阿!!!


與上次不同的是, 這次體驗的不是最基礎的保溼系列, 而是當初適合我的 "抗老" 系列~ (是的, 我已經跟抗老畫上等號了)


這半年來, 一直沒有回購正品的原因是出在我的ALBION 存貨過多, 加上本人中途接近了香緹卡這個貴婦, 後來遇上sisley這個好友, 而且中間還有好多誘惑我的東西 (例如肌因賦活露)....


這次回櫃上兌換試用包時, 櫃姐也把我的資料調出來看~ 有點親切的詢問我, 對於她們家的產品有什麼看法 (其實隱藏涵義應該是說, 為什麼都沒有買一瓶正貨呢?) , 我老實的說, 上次體驗的 " 保濕 "系列之於我好像不夠滋潤, 所以對IPSA 自律循環液 沒有信心! 不過 "發光素肌" 這件事情我可是給予100% 的肯定!


所以這次櫃姐給了我超大份量的試用包, 讓我回家好好的感受IPSA 自律循環液的美好!


普通都是拿到下圖這樣的2日份魔法體驗組... 包含了自律循環液3ml x 4 + 化妝棉x4


我拿到了抗老3號!!! (聽說今年新增了 抗敏感型 )


接下來連續10日都會乖乖的使用IPSA 自律循環液 抗老3號~ ^^


用了兩天後特地去測試的膚質狀況!!! 出油量明顯的在標準值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