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新聞摘自ELLE



棉花糖泡沫

蓬鬆柔軟有分量的泡沫,溫柔包附髒汙並確實洗淨,並聰明地帶走髒污,留下水潤和滋潤感。維他命增效膠囊將維他命(A、B6、C、E)送至肌膚。4種維他命的相乘效果,讓肌膚宛如新生般由內透亮白皙有張力。賦白彈力洗面乳120g NT1500/ALBION
(2011年4月1日上市)


甦活美白系列終於要升級了~ 去年推出賦活彈力系列後, 差不多就能猜到賦白彈力上市的可能性!


ALBION 洗面乳中間等級(甦活/賦活)的價位一直維持在NT$1500/120g 左右! 沒有跟上這波日系產品漲價的潮流算是有點良心(不過價格仍然還是貴33).


以前也曾沉浸在妃思雅系列裏面 (從清潔~保養全部都用這個等級), 皮膚狀態真的維持的很不錯, 可是卸妝洗臉這種一個月就得耗用掉一瓶的產品, 用量真的很兇! 後來漸漸的只維持保養品的部份, 清潔部份就慢慢的降等級使用.


我覺得, 卸妝/洗臉 如果仍然離不開ALBION , 那麼請維持這兩種產品都使用同一等級會比較好! 我曾經使用過妃思雅卸妝乳搭配健康洗顏蜜, 我覺得效果不好, 感覺很難洗乾淨, 後來卸妝改用甦活系列搭配健康洗顏蜜後, 就很容易洗乾淨了!


如果要用入門等級的活潤系列, 卸妝/清潔, 也請保持再同一個等級, 這樣比較不會覺得洗不乾淨啦.


換句話說, 越高等級的卸妝品, 清潔的速度感覺比較快也比較優秀(這是價格反應效果嗎?), 卸除同樣的妝, 用妃思雅&用甦活, 速度&清潔力真的就有差 (尤其是眼妝), 不過如果把眼妝單獨用眼部清潔產品, 那麼兩者幾乎久沒啥差別了!


現在, 我的卸妝/清潔 已經跑到開架了.... 膚蕊的卸妝霜 VS 保濕卸妝油 , 我覺得卸妝霜 便宜又大罐, 真的還蠻好用的! ^^ 膚蕊的卸妝產品不會致痘, 請痘痘肌放心使用唄.


等膚蕊保濕卸妝油用光後, 還會分享我同事介紹我用的另外一款據她說好用到爆炸的卸妝油! (品牌:美樂家) 到時候再來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