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入手的夜寢襪~~~ 網拍隨便逛都可以看到! 品牌很多, 隨便挑應該都是 MIT 的產品!


基本上我覺得這些產品大同小異, 價格的範圍從350~600 都有, 就看個人喜好嚕!


光是觸感我就滿喜歡的~~~


這是大腿上的束口 (我穿了兩天後, 這個地方已經捲起來了>"< ... 腿太粗!!!)


腳後跟的加強處理!


看到我雄壯的小腿 (這是效果!!! 效果來著)


穿著他的第一天, 睡不著!!!! >"< 不到兩個小時就拖了!!!


第二天還可以睡到五點, 第三天可以撐到六點~


結論是!!!! 穿習慣就好!


大腿粉紅色的束口不知道是因為我蠕動的身軀讓他捲起來, 還是腿太粗的關係!!! 總之, 早上醒來(半夢半醒時) 時發現粉紅色束口是捲起來像蛋捲那樣的狀態!


三天下來, 腿沒瘦啦...只是覺得 應該還可以在撐下去!!!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是夜寢襪的愛好者? 一起分享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