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是最近買的超可愛娃娃鞋^_^


個人覺得還蠻好穿的, 因為是平底, 加上是帆布鞋很好搭衣服!


我買的是櫃姐也推薦的紅色款(其實藍色款也好好看)!


只有剛穿的那幾天後腳跟有點咬腳外(貼厚一點的OK絆就沒有咬腳問題), 大致上算是好穿!


 


最近a la sha 又出了好幾款背心裙....好可愛阿!


我很久以前一次買了三款a la sha 經典的背心裙(長期愛a la sha 的人都會知道背心裙的經典款).


近年來背心裙樣式差不多, 只有花色&配布會改變~


不變的是, 只要稍微胖一點穿起來就會像孕婦!!!


尤其最近, 我超胖>"< 雖然已經靠中藥調理身體順便減肥, 不過穿起背心裙看起來還是像孕婦....


就連來公司看樣品的客戶, 都還會小心翼翼的問我 "是不是有喜了?"


 


而且我同事老早就要我不要再買a la sha 的衣服了 (尤其是背心裙or 洋裝)~


一方面是年紀大了不適合穿可愛的衣服, 另外一方面是身材胖, 穿起來就容易像孕婦!


加上年初買衣服發生了那些瑕疵問題, 確實也有讓我對a la sha 的品質起了擔憂, 也減少衝動性購物(看到無名上的新品圖,有時還還是會衝動打電話請櫃姐幫我留size, 下班後馬上衝去買之類的行為, 不過主圖的鞋子, 我還是衝動性的打電話去請櫃姐留鞋子>"<)


哀~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過30歲了對a la sha 仍然還有迷戀的? (我知道有, 就是我同學tina 桑)


不過有個a la sha 的單品我是戒不掉的....


那就是夏天的襯衫...cute dot style 可愛的點點襯衫, 我怎麼也戒不掉阿!


質料好穿起來又舒服, 最重要的是, 不管是搭正式的還是搭a la sha 都很合適!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