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在網路上報名參加 資生堂 美。透。白 集中淡斑精華素 14天體驗!


收到時, 其實是3包1份 x 10, 其實可以用到15天~


4MSK 是資生堂獨家的美白成分^_^ ~


這就是一整包擠出來的量約0.3ml, 精華液還蠻好推的, 也很好吸收~ 不會有粘粘的感覺.


這次的體驗, 我是搭配在IPSA 自律循環液之後使用. 其中清明假期因為忘了帶出門, 所以14天的體驗其實有延長了~


左圖: 2011/3/28 右圖:2011/4/18


我覺得,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對於剛形成的痘疤消除效果非常好! 可以很快的代謝掉剛形成的色素沉澱!


從上圖的紅色圈圈處可以明顯看到~ 至於臉頰上的痘痘泛紅也有改善效果!


左圖: 2011/3/28 右圖: 2011/4/14


下巴的痘疤更明顯的淡化掉了! 其實四月初的時候因為睡眠不好, 下巴又長了幾顆, 狀態其實有更嚴重一些, 可是到了4/10之后, 狀況就有更明顯的改善了~ 一直到4/14拍照時, 痘疤消除的狀況就更理想了!


左圖: 2011/3/28 右圖: 2011/4/14


以整臉的亮度提升來說, 其實是有的! 雖然有時候T91拍出來的效果過分柔焦, 可是我還是盡量挑差不多色澤/亮度下的照片來做比較~ (其實自己看自己的臉, 就知道有比較亮啦)


左圖: 2011/4/1 右圖: 2011/4/14


拿來測試Darphin 芳香捷淨調理膏 的痘痘疤處已經平整許多了!


至於眼下的斑我覺得改善狀況不大, 幾乎是紋風不動的狀態!


總結來說:


1.保溼效果: 我還蠻滿意的, 搭配著使用時, 幾乎不太擦21天霜就可以感覺到滋潤了!


2.美白效果: 用在淡痘疤的話可以說是非常滿意, 原始的陳年斑點無法在14天中有明顯感受!


3.暗陳減少: 有的, 整臉的亮度提升, 可以感受到臉頰明亮的光澤度.


4.膚色不均: 痘疤淡化後, 臉頰泛紅問題有改善~


5.品質擲地: 精華液好吸收不黏膩, 我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