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 修護面霜 NT$5,000/50ml


說要清庫存真的就得把試用包都拿出來用!


最近最常被我拿出來的絕對是sisley 這個貴33的品牌!


每次用sisley 都會覺得自己好像泡在瑰柏翆裡面一樣, 那種香味都是很舒服的花香/果香/植物香.


這個體驗包有4ml 的容量, 差不多是夠我用10天, 用量很省, 一點點就可以推一整張臉! 所以換算下來50ml 可以用到3個月以上, 這樣用下來真的不算是很花錢的產品! (Albion 滲透乳一個半月就要用掉一瓶, 比起來sisley 真的還蠻省的)


修護面霜質地有點水乳狀, 不會很稀也不會很濃.


擦在臉上很好吸收, 幾乎是一下子就讓肌膚乾爽了~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保濕效果也很不錯.


有些人說使用sisley 的產品容易長粉刺or 油包又或者是痘痘. 我自己本商使用是有長油包(使用全能乳液的時候也有), 不過不會很誇張, 差不多就是幾顆而已, 用青春棒夾掉後再擦修護面霜, 肌膚的修護力很強, 一覺睡醒肌膚狀態又恢復了!


使用10天下來, 也有清粉刺把臉頰弄得紅通通的, 但是擦了修護面霜, 隔天的臉也不紅也不腫. 還真的令我蠻驚訝的.


其實, 真的說要從眼睛發現肌膚有什麼改善, 我覺得看不出來, 但是手的觸感就有差! 總覺得肌膚變的好細緻!


這10天的保養也不過就是化妝水(Estee Lauder & Lancome 兩瓶交替) + 修護面霜 而已 (Oh 對了, 這10天也順便用了嬌蘭的蘭鑽精粹再造眼唇精華素), 沒有很複雜的保養, 肌膚也能維持的很好!


接下來還會體驗一系列的sisley 產品~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