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儂儂雜誌與霓淨思 Neogence 一起舉辦的 淨透白亮 美白講座
參加的地點在中山北路上的一家咖啡輕食餐廳... 米洛克

一到會場, 就能收到一份主辦單位贈送的小禮物! 裡面有今天的主要主角"斑點集中淨化安瓶" 還有一個精華液&眼膠試用包^_^


桌上擺滿了今天 淨透亮白 的試用產品~


從左~右分別是 Plus C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乙基維他命C美白淡斑精華>Plus C抗氧化透亮美白乳液>Plus C緊緻美白眼教


桌上除了好用的保養品外, 還有自由取用的輕食點心~ 我拿了一份三明治(佛卡夏麵包外皮超好吃) + 巧克力捲心蛋糕(超甜) + 馬鈴薯沙拉(有義式香料喔)


外加一杯不會很甜的紅茶^_^


今天講座從肌膚的分層開始介紹到黑色素的行程, 最後如何讓肌膚由黑轉白~


中間有超多專業名詞的, 我想, 如果是在課堂上一定會有一大半人睡著, 可是這是美白講座啊! 主講人超厲害, 讓大家邊聽邊做筆記! 中間穿插了小贈獎, 一點也不無聊! 應該說, 就算沒有Q&A活動, 美白講座一樣很精彩啦~


重頭戲的現場實驗來嚕~ 使用的產品'碘酒" !!! 為什麼要用碘酒? 因為它跟人體的黑色素一樣, 可以經由左旋C 讓色素還原! 用這個來做實驗再貼切不過了!



在化妝棉上低了兩滴碘酒, 然後取用今天的重點產品"斑點集中淨化安瓶"


這個安瓶很厲害, 所有的美白成分都在粉體裡面, 第一次使用時,用力往下壓直到聽到喀一聲, 然後按住先輕搖個20下! 放開後繼續輕輕搖晃, 讓粉體&液體充分混合~ 這樣才能讓每次使用時都是最新鮮的, 效果也是最強的! 而且粉體的維他命C可是15%精純的喔~


我們滴了一小滴在有碘酒的化妝棉上, 幾乎是馬上就可以看到反映了~ (別說沒看到啊!)


之後我們就開始體驗桌上的四個美白產品!

第一個體驗的就是化妝水...超清爽的化妝水, 這個化妝水還有代謝表層角質效果喔, 因為添加了鞣花酸&杜鵑花酸~ 只要肌膚的角質代謝良好, 根本就不怕粉刺痘痘! 還有, 黑色素也比較容易代謝掉喔!


然後我把化妝水滴了一點再另外一張含有碘酒的化妝棉上~ 你看, 是不是也很有美白效果!!!



接下來是美白精華液, 凝膠狀的美白精華液推開後很水潤~


稍微按摩一下就能被肌膚給吸收了, 一點也不油膩! 真的, 超清爽的!



然後我又滴了一滴美白精華液在原本已經塗有安瓶的那個碘酒化妝棉~



你不會相信~ 效果有效到這樣!!! 真的, 美白真的不能只靠一個產品, 一整套用下來才會有效!!!



美白的產品一定不會太過滋潤, 夏天想要美白又不想要乾燥, 當然就不能缺了美白乳液! 這個乳液一樣有美白功效, 但是也添加了超多的玻尿酸成分, 一邊讓你美白一邊幫妳補充水分! 讓你的肌膚不會因為想要美白而忽略了保濕啊!



雖然說是美白乳液, 但是使用後也很清爽, 你只會感覺到有一層薄膜的保護層, 卻不會覺得負擔!


整套產品用下來, 真的不會覺得油膩! 反而很清爽, 又不會緊繃!


再講座上因為害羞所以沒有舉手參加小贈獎, 所以錯失了美白面膜~


 不過沒關係, 參加講座拿到的 淡斑集中淨化安瓶 , 聽說只要使用兩周就有明顯的美白效果! 我可是拿到了一瓶8ml 用完剛好是兩周, 接下來兩周後請期待使用心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