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公司的母親節, 幾乎都是一整年屯貨的中繼點! 萬一有某某商品缺了, 母親節也是個很好入手的時間~

今年為了幫媽媽買唇膏~ 是的, 我家老母母親節要的禮物通常都只有一支唇膏, 在我的彩妝品分類裡面, 只要是唇膏, 都是為了家母買的!

如果我有買, 也是為了湊贈品一起添購!

幫媽媽買, 才是母親節的真諦啊! (假借名義)

接下來除了唇膏之外~~~ 就是為了湊贈品買的T_T (這是個好藉口嗎?)

我一直很喜歡Albion 的 妃思雅彩妝~ 去年其實就有點心動想買, 但是家母不是很喜歡這個色系!

今年我打定主意, 挑一隻我自己喜歡的, 質感也不錯的唇膏送~ (排除lancome 的~ 因為比較難卸除阿)


最深色有兩種, 一個是豆沙色, 另外一個是玫瑰紅



實際擦在手上如下圖


上唇是豆沙色, 下唇是玫瑰紅



櫃姐說, 唇色不影響唇膏色, 意思就是唇膏是什麼顏色, 擦起來就是那個顏色! (好饒口)



開箱!!! 送給家母後才可以開箱! 家母立馬試擦~ 高興的不得了!!!



去百貨公司前, 清查了一下自己的庫存, 最缺的只有化妝水 & 眼霜~

所以補了一罐健康化妝水 & 第一次入手的 賦活彈力提拉眼霜 !!!


這個才是真的為了湊滿額買的眉筆蕊 (另外一條是之前買的)


贈品來嚕!!! 妃思雅明色妝前精華 SPF 35 PA+++

這個產品也是我第一次體驗的產品~ albion 的隔離霜不管價位, 我應該都入手過了!

最心心念念的還是"高效瑩白修護防曬霜"~ 他可是打敗了我之前的心頭好 EL 的晶燦光隔離霜!


滿額的另一個贈品五片健水面膜& 品牌日贈品五片健水面膜~~~ (是說, 我阿呆了, 我多湊個2000又多五片面膜了說, 真的是沒算好)


最後, 櫃姐為了拉回我偏離的心~ 堅持塞了兩日份的滲透乳希望我可以回心轉意!!!!


阿恩勾, 我其他保養品還蠻多的, 短時間要回頭有點困難啊!!!

不過 albion 真的是我的一個心頭好, 只是愛上他的同時也相對的要跟皮夾裡的小孩說再見~

不過我還是應該會偶而買個一瓶填補自己內心的缺憾!!! (用點數回饋金換)

以上! 母親節幫媽媽買禮物的同時順便買點自己的!!! (買自己的才是主要吧!)

PS: 新產品心得請容我慢慢補上! (我總得先用完舊的才能拆新的來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