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姊妹們相約去歐舒丹咖啡下午茶



歐舒丹咖啡除了可以吃吃喝喝之外, 最重要的是他是隱身在門市後面~





所以吃完飯後也是可以SHOPPING一下的!


去之前我本來就打算入手一瓶潤髮乳, 之前聽同事&好友說, 歐舒丹的潤髮乳很香又很好用~

我一直掛記在心裡面!

這次剛好把手上所有的閏髮護髮乳用光了, 才能大方的入手一瓶!

因為在歐舒丹咖啡消費, 只要消費滿1000元就可以額外得到一把歐舒丹的雨傘~

我這次打包了兩個產品!



草本豐盈洗髮乳

草本修護潤髮乳


豐盈洗髮乳, 我之前買過AVEDA的~ 洗完後頭髮很澀, 頭皮真的很乾淨, 所以需要潤髮乳來滋潤髮絲~

可是AVEDA 的潤髮乳剛用會有很舒服的香味, 但缺點就是不持久!

我試過AVEDA的迷迭薄荷, 純香, 豐盈 , 純型 , 復原配方 還有最新的蘊活系列~

好用是好用, 但就是香味不持久~ (最持久的應該算是蘊活系列)

這次在歐舒丹我試聞了幾款

光從第一印象來選擇 草本舒緩系列是我最喜歡的香味, 次之的是 草本豐盈, 最噁心的就是草本修護了~

雖然最適合我的選擇是草本修護!

但是好友一直勸我, 那是聞整瓶的香味太過濃郁所以才會讓我反感~

他強力推薦草本修護系列!!! 使用起來絕對跟我現在聞的味道完全不同!

在好友的淫威之下, 我還是打包了!

回家當然是馬上拆來用嚕!



先來說說草本豐盈洗髮乳吧, 洗髮精的味道真的很舒服!
  • 西伯利亞冷杉:強韌髮質
  • 甜橙:賦予髮絲活力
  • 薄荷:清涼淨爽
  • 迷迭香: 促進秀髮健康
  • 艾草: 柔順豐盈
以上是草本豐盈添加的精油配方~ 一看就知道是夏天適用(油頭皮人試用)

洗後頭髮乾澀的程度不強, 但還是需要潤髮乳伺候. 我覺得就算不用潤髮乳, 洗髮乳的香味也會蠻持久的.

再來說說草本修護潤髮乳吧!



在針對乾燥受損髮質的修護系列中,歐白芷可使秀髮柔軟、薰衣草可清潔頭皮、天竺葵、甜橙可以活化頭皮,而伊蘭伊蘭則能讓秀髮亮澤。結合五種萃取精華,有助於修護及滋養髮絲,秀髮因而擁有不易斷裂的強韌及彈性。

果然, 使用後真的跟當初整瓶聞的不一樣! 味道還挺迷人的~ 我好喜歡, 是我的菜!!!

PS: 第二次使用才讓我聞出來, 草本修護潤髮乳跟LUSH的冥想好像!!! 真的!!!

除了人不能看表面外, 潤髮乳也不能當場聞! 使用了之後才知道他的好啊!

我大概壓了兩下, 就可以滋潤整頭的髮絲(還有剩), 而且沖洗後地板也不會有滑滑的沖不乾淨的感覺!

頭髮的滋潤度可以維持一整天! 香味也是!

因為太棒了, 所以特地po文推薦.

跟我一樣是油頭皮的人, 真心推薦...

草本豐盈洗髮乳 + 草本修護潤髮乳!

不過這兩款搭起來也不便宜... 有閒錢的人還可以加買髮膜, 讓髮絲更加閃閃動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