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iswii 的體驗產品

DERML  A 多功能滋潤乳霜


這是來自日本的美容護膚品, 強調 " 精簡, 但非簡單 "

其實很多保養品也是強調使用最簡單的配方才是對肌膚最好~

而水質的好壞也直接影響產品功效~ 所以 Derml 的產品都添加了 " 精煉水" 讓保養品的功效達到最好!

除了水之外, Derml還添加了高濃度的EGF (人類表皮生長因子). 高濃度的EGF 可以讓受損的肌膚細胞快速的回覆健康~



乳霜的質地


抹開好卻好水潤


抹勻後好乾爽


其實, DERML A 多功能滋潤乳霜 並不歸列在油性肌膚的使用範圍~

但是混合偏油肌膚的我, 使用下來也覺得沒有負擔~

而且多功能滋潤乳霜也並不是只使用在臉部肌膚, 幾乎是一個全身使用的滋潤乳霜~

腳是最容易被忽略的一個地方~ 剛好自己的腳指頭真的乾到很醜~ 一個月前才做過腳部保養, 一個月的時間馬上就又乾又醜的~



我才抹了一個星期不到(並不是天天抹), 腳趾頭的皮膚就開始有光澤感了~ 而且腳指頭乾燥的肌膚也變得很滋潤~



看得出來指甲油都快退光了~ 就知道距離上一次保養是有一段時間了!

真的很滋潤又很舒服~ 完全沒有香味, 但也不會讓人排斥!







大概一個黃豆大小擦全臉, 稍微按壓一下就吸收了~

不粘不膩~ 真的很舒服~ 滋潤乳霜真的讓我很驚訝, 我一直認為是很難吸收又很油的產品, 沒想到卻是這麼清爽, 但滋潤度又很高~~

尤其是對我的腳指頭肌膚的改善效果!!! 我真的好喜歡!

有了DERML A 多功能滋潤乳霜, 這個夏天真的可以把腳趾頭露出來見人了~

喔, 指彩要記得重新砍掉重鍊才行!! (哈)

推薦給響滋潤但又怕油的水水喔~



PS: 忘了說, 多功能滋潤乳霜的修護性也很好(這就是高濃度EGF的好處阿)~
前一天因為擠粉刺造成的傷口, 隔天就消腫了~ 而且傷口也恢復的很好, 第三天就只剩下一個小結痂~ 平常的傷口可沒有這麼容易修護呢! 這點真的不免要給滋潤乳霜多一個讚!

對Derml 產品有興趣的捧油~

可以到Derml 網站了解更多 or 加入FB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