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穿插一段吧~

直接從最讓人開心的狸小路購物行程說起吧. 有人問說, 怎麼從狸小路去三越百貨, 其實路一點也不難找.

只要出發前先打開google map 看一下實景圖, 你真的就不會找不到! 因為不知道下車地點, 所以就從我的下車點開始說起吧!

導遊說因為七丁目商店比較少, 所以遊覽車就停在七丁目附近, 從這兒往最熱鬧的也最好買東西的四丁目&三丁目前進!


商店街兩側都有很多商店, 你想買的這裡幾乎都有, 價格也幾乎差不多, 除了導遊"空咪秀"店可以有額外的折扣外, 其他幾乎都差不多, 有些不是導遊 "空咪秀" 店的價格, 也會自動打9折or 95折!

你想買的薯條三兄弟, 這也很多, 建議在這裡就先打包, 機場幾乎都是缺貨狀態~ 而且 導遊"空咪秀" 店, 有時候也會缺貨! 建議多跑幾家看看~ 價格都差不多喔!



過了狸小路四丁目, 前面那個區塊就是三丁目( 我們兩個已經過馬路了).


三丁目三角窗最醒目的地標就是 "激安殿堂" , 裡面什麼都有賣, 什麼都不奇怪~ 我們陪同團的姊姊們到樓上的電動區, 買了任天堂的遊戲卡帶~ 超新的~ 但也不便宜就是了.


從四丁目過個馬路到了三丁目, 看到激安殿堂, 馬上左轉, 一直往前面走兩個馬路就會看到三越百貨!
(就是下圖的右邊PARCO 到左邊, 因為札幌的樹燈就在這條街上, 所以拍一下!)

PS: PARCO 裡面賣很潮的男生衣物&少許的女性包包&髮飾. 我在這也花了一萬多日幣就是了T_T (同團的姐姐在這也花了好幾萬日幣, 為了買一個超好看的包包)


下圖左邊有個P 的那棟就是三越百貨的停車場~ (下圖是我的戰利品, 小小一袋)


我進去三越百貨的時候天空還是亮的, 樹燈都還沒點著, 等我瞎拼出來, 燈都亮了~ 好美啊!


我不是從停車場標示的那個門進入, 而是順著馬路從下圖標示星號的地方進入, 然後往後走到標示愛心的ALBION專櫃~
(要去買Elegance 的人直接去這裡就可以了)


下圖是我拿到的DM 以及試用品, 極致歡顏蜜粉餅是我的戰利品~
同團的另一位姐姐, 他在ALBION買了超多, 所以A了很多贈品~ 如果行李箱還有空間, 其實買按摩化妝棉也是很划算的~ 價差真的很大就是了~但, 化妝棉占空間喔.


我的遺珠>"< 羽絨粉餅


附上極緻歡顏蜜粉餅色號資訊




從狸小路4 到三越百貨, 中間如果沒有被其他商店吸引, 基本上慢慢走五分鐘內就可以到的了!

結帳需要一點時間, 如果在狸小路停留的時間很短的人, 建議你分配一下時間&人力 ~ 一個人買零食, 另一個人衝去三越~ 這樣時間是很足夠的!

PS: 因為我跟太平洋旅行社的團, 在狸小路商店街我們是從大概三點逛到六點~ 所以很多商店我們都有進去逛~ 即便是給我們一整天, 我們還是覺得時間不太夠啊!

以上, 因為有人詢問所以先PO上來解惑~ 希望有幫助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