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出國, 但是第一次看到雪景總是興奮萬千!!!

這趟出門的衣物大多都是帶著鮮豔繽紛的a la sha, 禦寒效果當然是得靠外面的那件外套!

這件a la sha 的粉紅色羽絨外套我只有Day-1 & Day-5 穿, 中間都靠 The north face & Travel ~

下半身我可是完全沒再照顧的, 幾乎都是穿一層 Lative 發熱踩腳褲 + 羊毛短襪!! (這個穿法真的很冷, 如果不怕冷的可以嘗試看看)

第一天的行程是到函館山看夜景, 一下飛機就直奔函館山下, 先在元町公園散步欣賞雪景!!


參觀一下需要門票的建築物! (這個參觀包含在團費內)


開心的跳了起來!!!


在函館山上的名產店轉了一個喬巴的扭蛋!!! 這也是此行的唯一一個>"< (因為看不到其他喜歡的呀!!)



當天晚上入住金森倉庫群旁邊的飯店~ 離倉庫群非常的近... 所以晚上吃完晚餐後還去便利商店逛街了一下買點零食,最重要的還是買當地菸阿... 好友以及家人千叮嚀萬交代的要我買當地菸~ 所以我換來的日幣幾乎都貢獻在 SEVEN STAR 上面!!! (悲泣)

早上穿的 Le Bunny Bleu 雪靴已經濕了~

其實兔頭鞋還真的一點也不防水, 不過我也真的忘了帶麂皮防水噴霧出門! (同團的馬麻們也都是穿類似款的雪靴, 因為有防水噴霧, 所以不太會濕)所以鞋頭的部分真的有濕一點點!

也因為兔頭鞋比較重, 所以我也是Day-1 & Day-5 穿, 減輕行李重量!

再來就是我特地跑去買的Karrimor 雪靴~

只要不要像我這樣玩, 基本上都不會濕!!!


上下車記得要把雪抖乾淨, 避免在溫暖的車內有殘雪融化在鞋子上!

這雙濕的比較不明顯, 可能是我的褲襪穿的太薄, 所以我一直覺得腳冷! 但是一到室內我就熱到爆炸!!!

鞋子其實蠻好穿的, 不容易打滑, 但也不是非常防滑, 主要還是得靠自己小心的走路!

第一天晚上逛街 & 跟入住的飯店合影!


第二天要啟程去洞爺湖了~

早上安排金森倉庫逛街行程~

晚上的景色跟白天很不一樣~ 且待我慢慢的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