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收到這瓶試用品^_^

我念過 "專科" 可~我從沒用過 " 專科 "

所以就向 ISWII 報名了~ 沒想到獲得試用^^

來吧來吧~~~ 快來看看心得!

收到試用品時順便看了一下文宣 " 因為便宜所以請你大量使用"

沒錯! 我是聽話的小孩, 我倒了超多~


雖然是美白化妝水但是也有分清爽型 & 滋潤型 兩種 !

我體驗的是 " 滋潤型"

倒了這麼多, 卻很好吸收!


不免也想學郭雪芙 ~~~ 來個按一個 ~~~ 彈潤光環!!!!!!


上圖是用了四天嚕!!!

下圖是使用兩周後!!!! 一方面過年睡得飽, 肌膚狀態也好! 美白專科使用前~


美白專科使用後!!!!


我覺得有使用有差! 真的很保濕! 氣色也好很多!

彈潤光環的測試~~~我自己按的力度是差不多的, 可是感覺手指按下去的時候有比較有彈性了! 就是皺紋也比較少一些!


保濕專科 美白化妝水使用心得:

保濕持續力我覺得超好!
美白的效果我覺得才用兩周實在看不出來太大的差別!
好吸收, 不黏膩! 我也好想把化妝水泡在面膜紙裡面~ 當成面膜敷臉!
可惜20ml 我用了兩周幾乎被我用光了!
還好, 專科並不貴, 等我把其他化妝水用完~ 我會買一瓶來深度體驗一下!!!
這次獲得試用機會, 淺淺的體驗一下! 確實給了我一個很好的印象~
開架的化妝水天后果然名不虛傳~
是化妝水但是卻有精華液的效果!!!
是化妝水的價格, 確是有精華液的效果!!!!
我給他五個讚!!!

最近專科有個小活動, 可以得到很不錯的贈品喔~(是半年份的美白化妝水呢!!!)
快點上官方網站了解活動詳情!
美白專科-小資奢侈美白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