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去101 參加了ELLE 與 ? 品牌合作的一個抗老產品盲測體驗會!

因為舉辦的時間剛好是Tea Time 所以幫參加者準備了一份精緻的下午茶點!!!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還真的很神秘~ 所有的logo 全部都貼起來了~

在不知道是什麼品牌的情況下先試用再下結論~



簡單的卸了妝~ 第一步驟就是用大量的化妝水幫肌膚打底!

用量不能省, 化妝棉一定要沾濕兩指寬才夠喔!


先輕微的擦拭全臉, 然後再輕拍~ 把肌膚拍的彈彈潤潤的~

再來就是使用精華液, 滿滿的一管用量~

這個量用在全臉有點不夠, 大概可以再加個半管or 一管, 我覺得會比較剛好!

但然喜歡重口味的(就是喜歡稍微加一點導入按摩的人) 可以多加一些~

精華液看起來亮亮的~ 肯定加了什麼珍貴的好東西!!!

擦在臉上也覺得肌膚變得亮亮的有光澤感!



最後擦上修護乳液, 就完成今天的盲測體驗嚕!


眼睛下方是完整卸妝狀態~

用了大量的化妝水+精華液+修護乳, 肌膚有碰皮椪皮的FU~


每次參加體驗會, 都可以學到DIY按摩的技巧~

每個老師都會有自己的小撇步~

我這次學會了"年紀越來越大 保養品的用量就不能省"

其實超過30 我也覺得肌膚的狀態真的有走下坡的情況!

還好我平常也有補充膠原蛋白飲~


左半邊臉是有保養的, 右半邊臉只有拍上化妝水而已!!!!


這張請別人幫我拍的照片, 臉稍微歪了T_T

在當天體驗的情況下, 每個人都很驚豔~~~

使用整套產品搭配DIY按摩手法竟然讓肌膚對抗了地心引力作用, 肌膚整個拉提了~

使用半邊臉的情況下, 大部份的人都感覺到臉歪歪的了!

而且產品有淡淡的香味很舒服~ 雖然剛擦會有一點黏膩的保護模, 但是3~5分鐘後幾乎就會消失了!

(關於黏膩感這個部分, 老師說: 如果保養品擦在臉上讓你一點感覺也沒有, 那......你真的有使用過嗎?)

當天其實對產品的黏膩感還是保持著稍微的抗拒感, 但是回到家自己使用兩周後, 完全是大改觀~

可能是當天體驗為求大量使用, 所以稍微用過頭, 也有可能是沒等吸收就急著馬上擦下一個步驟所使然!

回家體驗的感覺幾乎是"超好吸收" "超清爽" "也有保護膜的觸感" ~~

肌膚越來越明亮, 每天早上看到肌膚都會開心的笑!!!

毛孔也從橢圓形慢慢趨向圓形!

這次體驗的產品真的是很有感覺的一個產品~

最後!!!! 來揭曉答案嚕~~~~

這次體驗的產品就是......


Biotherm 碧兒泉

深海奇蹟修護露 125ml / NT$1500
深海奇蹟修護精華 30ml / NT$2300  50ml / NT$3100
深海奇蹟修護乳 75ml / NT$2000


深海奇蹟修護系列 主打 " 四周逆轉80%歲月痕跡, 重現8年前的自己"

運用了兩大關鍵成分 "賦活純淨藍藻, 重建黃金巨藻" 加上碧兒泉最著名的 "高濃度PTP礦泉舒活因子"

讓抗老的成分大大升級!

修護露等同前導工作, 讓精華液可以更快的進入肌膚, 最後的修護乳擁有高欽敷鎖水防護, 層層把關你的肌膚~

哎呀呀~ 這個產品要到4/1 才會上市~ 我的小小瓶體驗品已經用完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周, 我就可以看見"深海奇蹟修護精華" 對我的肌膚改善~~~

真的有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