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很迷你的EVE LOM 經典產品 是我們家老闆的某家信用卡公司寄來的會員年度優會裡面的某個兌換!

身為老闆小跑腿的我, 義不容辭的幫老闆去兌換, 順便跟老闆凹來用!! (當然是老闆同意的情況下啦)

這整組經典產品包含了(從左而右)

KISS修護唇霜(正貨來著)

全能深層潔淨霜30ml (瑪姿林布一小塊)

深層潔淨修護面膜15ml

全效亮采修護乳霜15ml



全能深層潔淨霜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除了價錢一點都不好外, 期他都很好!


現在天氣還冷冷的, 豬油膏還是硬質地的沒溶化! 等在熱一點應該就不是這個狀態了~

來說說心得吧~

全能深層潔淨霜我應該幫他寫過專題了~ (請見下面兩則連結)

* 曾經擁有過的美好 EVE LOM 全能深層潔淨霜

* EVE LOM 全效深層潔淨霜PK唇膏(愛塗唇膏的請注意)

這次要聊的是我忘了拍照, 也很難拍照的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請自行上官網看)

為什麼說他難拍照, 因為他是泥狀的面膜, 上面還浮著一層水!

如果你買的是正貨而且是瓶裝的才會看的到, 如果你拿到的是跟我一樣的軟管15ml 又或者買了軟管包裝的正貨, 沒有仔細的看說明書, 你一擠出來, 會以為面膜壞掉了!!!!

這下你才會恍然大悟的想去看說明書,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他珍貴的水分就被你一擠給擠掉大半了! (因為我就是這樣所以我心有所感)

還好, 除了上面的15ml 外, 我還買了瓶裝的正貨!!! (幫老闆換贈品不買點正貨怎麼對得起櫃哥櫃姐)

一打開來, 一整個不甚美觀, 加上因為含有水分, 我也不想讓面膜暴露空氣過久, 所以就請原諒我不拍了~

說完注意事項, 來說說面膜的氣味吧!

通常喜歡EVE LOM 的人, 應該對他們的草本香味還蠻清楚的!

很多人說全能深層潔淨霜 = 樟腦油 (可是我一點也不覺得~ 我反而還蠻愛的)

這次我買的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 龍角散 !!! 沒錯, 你沒聽錯, 氣味真的有如濕濕的龍角散!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我聞錯了, 仔細聞了幾回後更印證了他是龍角散這個事實!

如果你對龍角散不排斥, 那麼你應該也不會討厭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使用前先搖一搖, 如果你的是軟管包裝的話! 如果是罐裝的, 請拿挖勺攪拌一下, 調整你喜歡的濃稠度!

然後快速的取出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大概等個10~15分鐘後, 雙手打濕, 慢慢的按摩, 把乾掉的面膜化開~

可以用濕濕的瑪姿林布擦拭掉, 也可以用大量的水沖乾淨!

敷著臉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

因為最近沒有什麼大粉刺, 所以應該是蠻有效的吧!

下回來試試, 眼睛浮腫的時候敷有沒有明顯的消腫效果!!!

以上,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