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高興可以獲得體驗姐妹日記_蝸牛胜肽面膜



這是一盒兩片入的喔~


先從服貼度來談, 姐妹日記的面膜布我覺得很貼臉不會有不服貼或者過大過小的問題, 但是大鼻子人常見的問題就是鼻翼兩側沒辦法敷到面膜的問題(如上圖)

我從面膜的兩個重疊小三角剪下來貼在鼻翼兩側(如下圖), 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很多市售面膜的服貼度都不及姐妹面膜來的好,這款面膜真的超貼臉型!



再來是香味吧, 蝸牛面膜的香味是淡淡的, 而且精華液的濃度也剛剛好, 不會有過多會滴垂的情況, 一般來說, 冬天的面膜都可以敷超過15分鐘, 但姐妹日記的蝸牛面膜我敷了快20分鐘才感覺額頭面膜布開始乾乾的! 算是很耐敷的一塊面膜!

敷完後的肌膚因為面膜不很貼, 所以臉部肌膚也不會有很多面膜布壓痕, 肌膚看起來會比較白皙, 而且保濕度也很好, 隔天上的妝也比較不容易浮!

最重要的是, 面膜的單價也不貴, 就算一周敷個兩回也不會有很大的負擔!
我覺得光是面膜布的材質服貼度好,就已經很打動我了, 加上精華液份量剛剛好不滴垂更是加了很大的分數, 最後壓垮我的就是敷後的肌膚明亮度, 真的很不錯!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