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Iswii 的體驗產品

天璽 Dr. Douxi 極光微導保水面膜


先來看看面膜的成分吧!


敷面膜前的狀況


面膜不超細緻的, 超薄超貼的


唯一不合我臉的地方就式大鼻頭, 很少有面膜可以照顧到這個地方的!


敷完後的肌膚, 超飽水的!


一個星期後我又敷了一次


這次的效果更明顯了, 肌膚的保水度更加明顯, 臉看起來澎澎的!




來說說這次體驗的感想吧!

首先, 面膜布的部分真的很細緻, 而且精華液超多的! 光是面膜布上的精華液就多到會滴, 袋子裡面還有很多精華液! 多的精華液我都拿來擦手擦腳, 一點也不浪費!



再來, 面膜布非常的細緻, 所以大概敷個20分鐘, 精華液就幾乎被肌膚吃光光了, 很好滲透到肌膚裡.

敷完後肌膚會有一點粘粘的黏膩感, 不過等乾了之後就很清爽了!

敷完面膜後, 我會再塗晚霜把水分鎖在肌膚裡面! 就算晚上開整夜的冷氣睡覺, 肌膚也不會覺得乾乾的不舒服!

精華液有淡淡的香味, 不會很濃郁, 讓人有非常舒服的感覺!

隔天肌膚特別水嫩, 而且妝也很好上! 很貼~ 而且肌膚撐到下午都不太會出油! 肌膚水潤的程度只能維持一天啦! 如果可以天天敷, 我想, 肌膚真的就會更水, 根本就不用擔心脫妝的問題!

跟大家分享這個新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