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同樣是參加bloggerads的試用活動喔!

P1080941.JPG

先來看看包裝, 簡單的淡綠色小圓罐, 有一個白色小蓋子避免保濕精華氧化~

P1080942.JPG

沾取使用最好是用乾淨的小挖杓, 這樣比較好喔!

P1080943.JPG 

自從開始工作之後真的很少買開架的商品, 但是自從開始當個不專業部落客後參加一些商品的試用活動, 才又再度接觸!

但, 我真的!!! 真的!!! 憑良心說..... 因為這樣, 我又認識了不少真的比專櫃好用的保濕品牌!

卡尼爾 冰河泉保濕精華 !!! 真的很讚!

怎麼說? 聽我緩緩道來!

手先, 秋冬季節的皮膚真的很容易因為乾燥而導致脫皮!

但是, 我居住的地方可是多雨(超多雨)的新北郊區還靠海, 年度降雨量不敢說是全台第一, 但是前三名肯定是有的!

這麼濕潤的居住環境, 而且還是秋冬季節怎麼可能會跟乾燥扯上關係!

沒說你不知道, 在冬至下了一場小雨之後, 我就大膽的宣告今年過年肯定會是好天氣, 至少初一早上是!!!

但, 從過年前基隆瑞芳區就已經頂著大太陽半個月了(住這區的媽媽們肯定很高興,因為可以大洗特洗的打掃家裡還可以曬曬快要發霉的棉被了)! 過年期間一直到初四都還是艷陽高照好天氣!

照理說, 我應該會乾到發癢又脫皮(我是混合肌,但是秋冬還是會脫皮喔)!

但是, 我從收到卡尼爾 冰河泉保濕精華後, 幾乎天天早晚使用, 一點也沒有出現乾燥的問題!

甚至於, 我真的洗臉後只有擦 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 (恐怖吧)

帶點微綠色的透明凝凍狀, 擦在手上馬上會變成液態的水狀!

P1080963.JPG

看吧, 立即變成水狀!

P1080965.JPG P1080966.JPG

稍微推開後, 馬上就被肌膚吸收下去了!

P1080967.JPG   

因為卡尼爾 冰河泉保濕精華用了分子超小的冰河泉水透過角質與角質中間的為小縫隙滲透到肌膚底層迅速補水, 塗抹後肌膚很乾爽不粘膩! (夏天用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而且塗抹後肌膚會有冰冰涼涼的清爽感, 很舒服, 味道也是清清淡淡的男性捧油應該也不會抗拒這瓶超好吸收的保濕聖品!

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還蘊含锂、锶、偏矽酸等珍貴礦物質及缺水肌膚流失的重要微量元素,增進膠原蛋白增生,肌膚Q彈柔滑!

真的是只要一瓶就可以幫你解決肌膚乾燥的問題!

喜歡用冰河泉成分的水水一定對B開頭的專櫃品牌不陌生, 這瓶跟我之前用過的B牌保濕精華液是差不多的功效喔, 但是價格可是專櫃品牌一半的價格(甚至更低, 請千萬別問我是差多少阿)

更何況卡尼爾與B牌根本就是同一個媽生出來的, 所以說, 成分是專櫃的, 但價格卻是佛心來著! 怎麼能夠不入手!!!

P1080962.JPG

再來看看實際使用吧!
下圖是2/1 其實我已經用了好幾天了~

14-02-01_09-512.jpg

下圖是2/6 我真的只有單擦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喔! 大概30分鐘過去, 鼻子也不會因為缺水冒油!

14-02-06_23-32.jpg

所以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真的是深層保濕來著!

對卡尼爾冰河泉保濕精華有興趣的水水可以直接上官方網站 或者FB粉絲團喔~ (連結都在下面, 自己按一下就過去了)

官方網站 http://www.garnier.com.tw/aquadefense/

卡尼爾粉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w.garnier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