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飛機, 遊覽車直奔元町公園~

看看時間還早, 把第二天的元町散策直接拉到今天來~

再元町公園下車後就跟遊覽車再見了, 因為吃飽飯後才會見到遊覽車啊!!!

下車請隨身攜帶保暖工具&相機!!!


冷冷的冬天吃霜淇淋最不怕融化了~ 所以太平洋旅行社送了每位團員一支霜淇淋!!!


我北鼻看到霜淇淋店旁的販賣機, 只能癡癡的看著~ 因為買不到啊!!!


邊走邊吃霜淇淋, 會經過下圖左上角的 "八幡坂" 這裡很美, 可惜太晚光線不好抓~ 只能拍出這樣的照片!



沿途散步, 第一天大家總是很小心, 所以沒有人摔跤!

看到纜車, 大家就很興奮了~

過個馬路就可以搭纜車上函館山看百萬夜景! (這個夜景我看過兩次, 應該賺到了)




函館山的販賣部很好買, 你想要的零食這裡都有~ 想在第一晚先買一些晚上吃, 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這個玉米口味的冰, 好像只有函館山的飯賣部有看到~ 一個140日幣, 不算很貴可以買來吃吃看^^


搭纜車下山後, 往上坡路段走一小段路就是餐廳了!!!

記得之前跟熊獅的團, 晚餐可是另外搭車去別的地方吃晚餐~

能夠在函館山纜車附近吃晚餐的, 價位應該不滴!!

下圖正中央的套餐是兩人份的!

不知道為什麼, 日本的豬肉小火鍋都不是我的菜! 豬的味道蠻濃厚的! 我不愛!

炸蝦就好好吃! 大推!



吃完晚餐後就直奔飯店啦~ 這晚入住的飯店是在金森倉庫群的旁邊! 算是非常高級的飯店喔!

光是鑰匙跟房門就是一整套的! 而且鑰匙很重~ 請千萬別弄丟了! 而且鑰匙只有一把, 如果你想帶著鑰匙外出, 又不想讓房間暗暗的, 建議你拆一根飯店的牙刷插在門口的感應洞裡面就可以了!  (想看圖片?)


 喔對了, 再次提醒, 漂亮的鑰匙弄丟了~ 一把可是價值15,000日幣(折合台幣5000元)

位蝦咪我會知道? 當然不是我弄丟了, 而是我隔天逛金森倉庫群的時候, 在路上撿到一把同團的鑰匙~

還好及時拿回去, 不然同團的媽媽肯定會哭哭!!

下圖就是牙刷偷吃步~ 入住La Vista 飯店 請謹慎的保管鑰匙捏!


La Vista 真的要大推, 這是我趟日本行最難忘的飯店了~

Why~ 因為這家飯店提供了現磨咖啡~~~

手搖磨豆機, 真空包裝的咖啡豆! 一拆開包裝, 香味就整個爆炸出來了!

還好我有帶一個煮咖啡很厲害的老公, 所以這一整組咖啡用具, 他一進飯店房間就先開箱了!


衣帽間 / 浴室 / 馬桶 / 面海灣的窗景! 好美!!


床的背板後面, 一邊試衣帽間, 一邊是咖啡沖煮區!


煮好咖啡後就外出逛逛金森倉庫群的夜景嚕!


同團的姐姐們推薦小丑漢堡~ 而且這也是當地年輕人很愛的一個地方!


至於我手上的那一袋是啥?

登愣! 先買來吃吃看的零食!

7-11 有點遠, 而且還不賣香菸, 所以要在小丑漢堡隔壁的便當店買菸!

小瓶的膠原蛋白美容飲是為了這幾天準備的! 一天一瓶!!! 要說哪個牌子的好喝, 其實我也說不上來,反正人都來了, 每天喝一瓶幫助肌膚水水嫩嫩嚕! 喔, 我買的那天剛好特價, 一瓶好像買195日幣的樣子! 原價好像是200多日幣!

至於PURE 7-11 跟小丑漢堡隔壁的便當店都有賣, 但是數量不多, 這是我搜括兩家後的所有軟糖!!!

想買的人, 請趁早衝去7-11搜刮軟糖!


沿途看到好可愛的貓~



回到飯店後就準備去泡湯了!

小籃子就是泡湯的提籃, 可以放私人小物!

第一天就在泡著舒服的溫泉中結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