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從來沒用過SKII 的產品, 可能是上次在新光三越第一次拿到試用品, 開啟了我SKII 這條路線吧!

大名鼎鼎的SKII 明星商品 " 青春露" ~

從蕭薔的每天只睡一個小時 ~ 到琦琦的晶瑩剔透 ~ 最近就是湯唯的看到真實的自己~

最近SKII 舉辦萬人體驗的活動~ 很高興自己也能參與~ 雖然只有小小的10ml 但也應該很有感覺了~


前兩天, 我都是拿化妝棉沾一些青春露當化妝水用! 我也上網估狗別人對青春露的看法~

很多人都說千萬別拿他當化妝水, 這樣太浪費青春露了!!!

我想, 青春露可能也健康化妝水一樣~ 打著化妝水的名號, 實際是要你用來濕敷的!!!


我覺得用青春露擦過的肌膚, 感覺變得柔柔的~ 肌膚紋理是會平坦滑順的~


而且青春露沒有什麼香味~ 聞起來就是 pitera 的微酸味道吧~ 就是很自然的那種!!!

第三天, 我就把剩下青春露做個面膜濕敷~~~


大氣的整瓶倒下去~ 剛好沾濕一片化妝棉!


濕敷對我來說已經是個家常便飯~ 隨便就可以拆成好幾張~~~


我似乎敷過頭了 (我敷了30分鐘阿, 都是candy crush 害的)~

但是中間我有補噴水美媒!!! 不然老早就乾掉了!

我覺得青春露跟健康化妝水最大的不同在於, 健水敷完臉是冰冰涼涼的~

但是青春露敷完臉會有點紅紅熱熱的~

感覺臉部的氣都在走動的FU~ 很妙!

敷完, 用手感覺臉的肌膚, 就是柔柔的~ 很難形容!

那種觸感, 真的是要自己用過才能體會的FU~ 言語很難形容耶!



10ml 的用量, 讓我的初體驗非常不一樣!!!

滿滿90%的 pitera 真的讓我感受到另外一種不一樣的濕敷體驗!

要說, 沾化妝棉用好? 還是濕敷好?

這兩種都有不一樣的效果! 端看你的荷包深度決定!!!

以上, 短短三日的小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