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來更新一下本人最近的麥拉寧測試結果嚕!


Albion 艾倫比亞 麥拉寧 測試結果
 

4/25

 6/8

 7/1

 額頭

 31

36 

28 

 上頰

 22

 27

 20

 下頰

 27

 31

 20


看到檢測的結果,我竟然都沒發現到一個很重要的事實,那就是我的額頭一直都是最黑的地方耶! 

昨天跟我ㄧ起去忠孝館「恆白護膚體驗會」的雙胞胎娘親竟然冷冷的回了我一句「印堂發黑」,夭壽,好貼切喔,同時也好感傷!

不過看到臉頰的顏色已經漸漸的回到正常狀態,要來感謝以下的人:

候選人一號:Albion健康化妝水
→每天晚上真的超認真敷臉的,因為之前真的曬的很嘿,而且是紅通通的那種!上個星期天還在大太陽底下騎腳踏車兩小時,能有醬子的結果,本人頗滿意的。

候選人二號:白蘭氏活顏馥苺飲
→連續喝了十四天後就白的很快!其實喝之前臉部肌膚顏色還是沒有降下來,是最近才慢慢發現保養品的吸收力變好了之外才有明顯的感覺。

候選人三號:Albion循環美白極致精華
→這是跟白蘭氏活顏馥苺飲同時期增加的保養品,聽說是一整罐滿滿的C精華,不過這瓶沒有保溼的效果,後面還得擦鎖水保溼的霜/精華液。

候選人四號:Albion妃思雅DNA修護美白霜
→這瓶貴三三的霜,我可是很省著用,偶而會擦全臉,大部分都是局部擦拭,現在既然讓我察覺到我是「印堂發黑」的人生,我就得好好的加強額頭的保養了!


題外話,一直以來我都有個迷思,就是艾倫比亞的那台麥拉寧測試出來的結果到底準不準,沒想到昨天終於幫我解開這個謎題了!

我還是覺得自己沒有曬黑之前白,但是測試結果竟然是20,我深深的覺得機器壞了,後來BA幫我測試在手臂上,上臂是9,前臂是29,將近20度的色差,肉眼都能看出來,所以我相信了麥拉寧測試機!


健水月的第一天超多人搶購485ml的紀念瓶健水,瓶子看起來超大的,質感也很不錯,價格雖然不便宜,但是平均下來還是比330ml的便宜許多,額外贈送的五片健水面膜是我超心儀的贈品!健水面膜請記得一定要敷20分鐘喔,醬子才會有好效果!(怕乾掉可以噴雅漾或者理膚寶水的礦泉噴霧啦)

空瓶兌換27ml健水活動,本人拿了兩瓶去換,感覺27ml的贈品數量蠻多的(櫃上擺了好幾十盒,看樣子是不怕人家去換就對了),有空瓶子的記得要拿回去做環保順便換健水阿。



其實我一直滿心期待會是再上圖電梯小姐左邊的那間黑色護膚室體驗說,沒想到albion竟然是另外搭了一個小房間(黑色護膚室前面的白色鬚鬚簾子處)放了三張30度斜躺的美容椅,感覺是有點小氣了!不過比起在櫃位前面的保養,算是比較高級了!

聽說復興館借到護膚美容室(之前EL美白體驗的時候曾去過兩次),是那種私人空間可以平躺的高級護膚室,不過想到復興館體驗,可是得等到八月呢!(感謝復興館的BA熱烈邀情,八月份還可以去體驗一次)

以上,沒有重點的打屁文,用來塞版面的&消磨某人放暑假多出來的無聊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