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是UrCosme 拿到的 Lancome NEW 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上圖左邊的是新品(這次要體驗的), 右邊是四月份到櫃上換到的當月會員禮物, 看就知道是舊的>"<



NEW 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香味比舊款的還要淡一些~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至少光是香味不是那麼香, 一整個就加分了~~


倒出來是凝露狀


推開後就成了水狀了


輕拍個幾下就能被肌膚吸收了~


像這種凝露狀的化妝水, 建議直接用手塗抹就可以了! 不需要用化妝棉~~~真的不需要用到化妝棉!


接下來試在臉上吧~


最近的保養都是用Lancome 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 Sisley 清新修護面霜


凝露狀的化妝水本身的保濕度就比較高, 跟之前用的Estee Lauder 保濕化妝水(勾芡狀) 比起來真的比較保濕~


加上最近的粉底一直在Sisley & Estee Lauder 之間交替, 毛孔有點被阻塞長了一些粉刺~ 就算用旁氏的洗面乳也沒有什麼改善, 只能靠痘痘夾! 所以臉上有一些比較紅的點點, 就是夾粉刺弄的! (個人覺得雅詩蘭黛的粉底液真的很容易卡毛孔~ Sisley 我要投奔你了!)


 夾玩粉刺後使用Lancome NEW 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真的有比較鎮定~ 我覺得冰冰的用, 效果應該也很不錯吧! 只是冰過後, 就要一直放在冰箱裡面了! 不能讓它退冰~ 所以有小容器的人, 可以分裝一點冰在冰箱裡面, 夏天到了, 這樣用真的會比較舒服!


以目前我在用的兩款化妝水來比較的話, 雅詩蘭黛的勾芡化妝水比較適合秋冬, 而且要搭配化妝棉使用! 至於蘭蔻的NEW 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用在夏天秋天真的非常合適啊, 光是凝露狀態&可冰涼效果, 真的可以解決夏天日曬的問題喔~ 而且沒有刺激感! 超舒服的! 以化妝水來說, 真的是個不錯的產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