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心得應該要早早就生出來了, 可是因為工作忙碌給忘了!


上個星期拿到ELLE 試用的 理膚寶水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 (以下簡稱:理膚寶水BB霜)


拿來跟我冬天買的Vichy 來比較看看吧!


理膚寶水BB霜的防曬係數為SPF50 PA+++, 薇姿BB霜防曬係數只有SPF20 !


這樣看來, 你就該知道夏天改選用哪支BB霜啦.


薇姿BB霜擦起來比較屬於霧面妝感, 理膚寶水BB霜屬於油亮感, 我猜應該是防曬係數偏高的關係!


接下來就是抗汗的實驗啦~ 在手上均勻的噴上 OGUMA 水美媒...


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使用薇姿BB霜遇到汗水時的窘況. 妝感超明顯的! 而理膚寶水BB霜的脫妝效果還好, 不會很明顯!


不過經由衛生紙吸掉大部分的水美媒後........登愣!!!


打回原形了!!!


夏天, 果然是需要勤勞補妝的季節阿~ 千萬別以為出門之後就不用補妝了!


其實, 我自己是根本不補妝的人~ 加上今天出門時誤擦防曬係數低的VICHY, 現在臉上有曬黑的FU了~


不過我一點也不擔心~ 只要好好的回家敷美白面膜(勤勞一點的話), 大概一個月就可以白回來了! (自我安慰)


夏天到了, 防曬真的很重要, 不要只顧了點卻忘了身體喔! (我常常忘了身體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d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